2013-06-18 00:25:01這不是真的我

不愛最大

曾經我喜歡你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你需要協助
你需要資源
你需要幫手

我都自告奮勇的出力幫忙
累得要死的找資料
半夜不睡的打資料
上班不專心的查資料

幾年過去了
以為那麼努力
可以讓我們更接近
可以讓我們的關係不同於他人

你時而熱情回覆我
時而冷淡裝忙碌
我從未去點破一些事

我知道
一個人在乎對方的話
不會常常把對方擱一邊不理

一個人不肯給對方想要在一起的承諾
是因為他真的不想給

那天你帶我去漁港拍照
雖然感覺有點應付了事
並不是很在乎我想的是夜景

然後想到你曾經說要帶我去
你其實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你也是重承諾的人

你對我說過的話
其實也都要有做到
只是我想要的結果
你一直都避而不提

我以為這幾年的努力
我們的交情不同
我以為你會比較在乎我

但現在我終於了解
是我單方面在維繫這段感情
你只是被動不拒絕的回覆而己

當我不去主動問候你時
你並不會想念我或想問問我怎麼了
彷彿我們之間好不容易
建立的交情
不在了...

這點讓我感到很傷心
原來我之於你
那麼的...不重要


我對你的感情是不一般的
我很想只對你是純朋友就好
但我不是

我累了
我走了
我放下

單一對誰好
對誰都不公平
也不值得






上一篇:反覆

下一篇: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