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00:18:10這不是真的我

反覆

立定想法朝著就只是很好的異性朋友方向努力吧!

人是有趣的動物,當我被朋友們影響,覺得應該要從你的回應裡去努力獲得什麼時,我感到患得患失,當你對我冷漠、當你不熱絡回應,我判定你不喜歡我,我是女生還要怎麼做才好,心裡是悲哀低潮的。

但當我想開,我們本來就只是比別人好一點的異性朋友,我不去分析你那些態度或行為是不是喜歡我或不喜歡我時,那些到底我要怎麼做才好的困擾不見了,你理我,我便同你聊天、你不理我,我當你忙碌,別煩你就是。

不用想你對我的反應,我該如何回應什麼的,很自然的朋友來往就好。

原來愈在乎就愈不愉快,愈受拘束。

我想,下次我有戀愛可談時,我會記住這種感覺去反推相處的道理:

愛一個人不需要什麼事都看得很重,
輕輕的不用太在乎,反而能自然的對待。

上一篇:Just Like U

下一篇:不愛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