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6:04:26這不是真的我

得不到的就會愈想要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會如此,我期許自己不要如此,並珍惜眼前的幸福。

e朋友想要孩子不可得,反而更積極努力想要生一個baby.

y朋友孤單寂寞很想有依靠,逼不得已也開始努力找伴。

記得參加過一個課程,老師要大家冥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完後記得自己的畫面。
是的!那就是你現在想要而得不到的,你還要努力去獲得的東西!

現在的我,想要的都有了,郤一直比較和嫉妒,忘了當初的心。
我計較著他曾經對她們的好、對她們的真、對她們的用心。
我嫉妒著他可能曾經得不到的,愈會想要懷念她們的美好!

郤忘記現在擁有的幸福,而這幸福也許就這幾年,也許不是永遠!
我郤還在鬧脾氣。

儘情享受幸福吧,不要再被過去折磨,學會放下!
如果有一天還是放不下,才能無悔的走開!

上一篇:宇宙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