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8:46:28這不是真的我

自我

她很不體貼;她很自我!但又想要有人陪!

只為了不孤單、只為了表示自己不是沒地方走,於是拉了一個人在旁邊,郤只把焦點放在糖果遊戲、把焦點放在fb的訊息,郤口中嚷著沒有朋友?

當不珍惜真實在身邊的朋友,郤只想著網路的朋友都沒回應時,真正的朋友能留下幾個!

當只是想要講出自己的感覺,希望別人同理、支持自己的想法時,郤對別人的理念表現出不認同、無感的回應,別人會漸漸不想說出真實的想法,而後慢慢遠離她。

當她永遠不滿足現況,工作清閒也怕架空無權、工作忙碌也嫌沒有私人時間,而得到步步高升時,仍然沒有真實的快樂感,只覺得一股焦躁不安一直散發出來,我想在她身邊的人,也只能遠遠敬畏、而不敢有太親近的接觸。

我的生活也不精采,為了安慰她,我可以無限縮小自己,讓她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糟,她有比我好的薪水、位階、尊崇,比我高級、美好的妝扮,有自己的房子、最先進的手機,但仍然時時感到不滿意,我真的無法再把自己說的多不好來讓她好過,我真覺得自己擁有的都太好了。

這就是我的感覺,只能點到為止,做為朋友我願意支持,但必要時我也想要遠離,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要顧,我不想被影響!

上一篇: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