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0:02:39這不是真的我

戀人

明明該遺忘的,郤又想起。

快10天了,喜歡上你後,第一次那麼久沒和你聊天,不是因為我克制,而是因為你沒上線,和你僅止於此的連繫,就要斷了嗎?是為了中秋節送禮而忙碌,還是你把我刪除在名單之外?我不得而知。

有點小小擔心,但只要不是生病或什麼不好的事,刪除我也沒關係,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就好。

再怎麼想念也無法拿起電話打給你,只因為名不正言不順,只因為雖然你已知情,但我們之間還是單戀,我要怎麼撒嬌、我要怎麼告訴你我的自作多情、我的想念。

如果我們是戀人,想起你時我就能打電話給你。
如果我們是戀人,我就可以傳思念的綿綿情話給你。
如果我們是戀人,我就能依偎在你身邊看你做事不吵你。
如果我們是戀人,我就能問東問西打聽你的過去現在。
如果我們是戀人,我就有生活重心要煩惱該怎麼面對你過去的家庭。
如果我們是戀人,我就要學著包容你可能有的冷漠、自我或怒氣。
如果我們是戀人,我就能抱著你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但我們不是,我好傷心~我
好想你~


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一片森林。
尋尋覓覓,不如自己找快樂。
如果擁有那麼難,那就學習放下吧。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