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0:12:27這不是真的我

空虛

人心是填不滿的黑洞。

朋友說她很空虛,對未來沒有方向,但她有老公、她有工作、她在進修學業中,還感到那麼空虛!那麼沒有伴的人、只有工作生活圈的人,是否會更空虛?

擁有或不擁有怎麼都會有空虛的感覺呢!

多少天不能跟你聊天了,僅限msn的聊天,我當做心理的慰藉。我終於看到你上線了,很想找你聊郤忍住不打擾你,你又很快的離線了,也許你在忙、也許你出國、出差、也許...我不知道的也許,不能關心太多問太多的也許,只是朋友的我們,不需要太深切的關心。

曾經我以為可以維持住跟你聊天的友誼我就能平靜,但我要的更多,我期待了解更多你以後,我們會不同,這個期待讓我生出幻想,但僅限於我個人的幻想,並不是互動的,你沒有相對的感覺,我知道,這樣不對,這不是我要的幻想愛情,我要的是你也有相對的感覺呀。

所以我必須撤離這樣的期待,我必須學著不再跟你聊天說地,我必須回到最初時,把你當普通人看待的時期,那時期,我從未注意過你上線離線的狀況、我不會想找尋你在網路的狀態、我不曾想知道你在做什麼,那時的我對你,是那麼單純的朋友狀態,沒有感覺的狀態,多美好、多自然!

既然和你不能有任何愛情的希望,就回到從前,最美好純淨的朋友感覺吧!願天保佑我!

今天的我超級空虛!




上一篇:戀人

下一篇:孤身的自由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