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23:08:33這不是真的我

自私

總是很樂觀的樣子
真正是因為心中很悲觀
所以只好裝作很樂觀
都已經到最差了
還有什麼不能樂觀

不喜歡跟流行
不喜歡和什麼人相同
心中只想喜歡的人
和我很像而已

年紀漸長發現
自己和別人沒什麼不同
只好接受自己某些行為
和很多人很像

快要到達女人危險年紀了
大家都說我很好
我好怕大家都說我很好
好人總是沒人要

但其實習慣自由35年了
我從沒為什麼去努力付出過
我也不懂怎麼為別人犧牲了

過了今年不想再去期望
那個命中注定的人了

是什麼教會我期盼
是好結局的童話故事
是感人的情歌
是騙人的電視劇?

期望了幾十年
看了世上認識不認識的人
愛 很愛  不愛  分開
愛或不愛  有時不快樂
有時快樂沒有想像中多
沒有什麼永恆

我們心中一直追求的
所謂相愛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今年仍然無法
有任何心動又有行動的人
我就放棄吧
好好的過日子
然後活到40歲就好

沒有牽絆
沒有遺憾
很好


上一篇:沒人

下一篇: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