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00:06:44這不是真的我

沒人

好吧 我承認
我很想有個人可以談戀愛
所以我努力的找
但要有感覺的人
也不容易

好不容易有喜歡的人
郤對我沒有感覺

覺得很煩
為什麼別人一個換一個
那麼快就有男女朋友
我郤怎麼都落空

多少年了只有一個人
我也喜歡一個人做很多事
但有時
我只想趴在他身上撒嬌
我只想抱著他
我只想說一些幼稚的情話
我只想去哪都有人陪
我只想跟他說無聊的話
我只想可以親親他

但我沒有對象
我想愛人
我想付出
但沒人想愛我
也沒人想付出一點時間給我
以上那些小小的願望
我都沒辦法做到

有那麼難嗎
就不能如願嗎
想愛怎麼會那麼難

一個人生活真的沒什麼不好
就孤單了點
我討厭我總是一個人
討厭被拒絶
討厭沒人想愛我
討厭到處閃光
討厭每個人的幸福po文
還要安慰自己
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

討厭  不愛我的人都很討厭
滾吧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不愛我的 當什麼朋友
滾吧  討厭鬼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自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8-15 16:42:22

親愛的台長這不是真的我: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