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26:46°ܤ霈 ²〃

有這種叔叔真丟臉。




我小叔叔真的有夠她X的丟我們簡家的臉
我要來發洩一下



你很沒出息 以為你哥哥都有錢 什麼都可以不用做哦?
在外面借錢 銀行信用破了
地下錢莊一堆有的沒的追到舊家去
真想不到之前還跟你住在同一間屋子裡
你很沒膽 不敢跟地下錢莊報妳的新家地址


你知道我二ˋ三阿ㄅㄟˇ幫你環了多少錢?
十幾萬?小數字
聽說你欠了上百萬是吧
我那個大阿ㄅㄟˇ好像也是欠錢


現在正在逃?
你也不用想你哥哥會再幫你
我也想我爸也有幫過你吧
幫你這種人幹麻 浪費
幫你環錢 何必?還不如把錢給我花 
地址通通都報舊家 人也不見到哪去
還說這幾間工廠是你開的 開個頭?
你根本不配姓簡好嗎?


嬸嬸還真是偉大 忍你忍那麼久才離婚
我還看到在越南偷歡的照片
手勾手 搭肩什麼 跟女人勒
之前還帶女人回家 爛男人



線在家裡在巷子裝了監視器
一堆有的沒的氣車常出沒
一些不認識的人晃上晃下


我媽還跟我說有一天如果路人問你姓什麼
我竟然還不能回答姓簡


你真的事很俗辣
白目死了 
啊嬤也常為你的事情心煩
何必 要是我 斷絕關係了
連兄弟都是


以為你是家中最小的
上面的哥哥都有錢 都有地位 都有出息
就可以這樣投靠他們?
我二阿ㄅㄟˇ也是白手起家
我爸爸還不是每天辛苦上班加班


誰不是這樣 
你乾脆給車子撞一撞算了


連我都想打文章罵你
你可知道你多爛 多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