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02:47°ܤ霈 ²〃

我媽是笨蛋啦。



今天早上我打開電腦
然後看到我的螢幕都沒有東西
只有可愛的小熊維尼的桌布
讓我整個很傻眼阿
又沒有東西 只有游標
我該怎麼辦阿?
我重開也是一樣!!




到了公司我媽說他把電腦弄壞了
他下了載什麼就變成那樣 
我整個無耐
小哥哥又不再
星期天才回來
我電腦哪時送修啊
我要怎麼玩?



還好晚上有筆電
我媽對我有慚愧
要把公司筆電帶回來給我



不然我就不能聊天的說
哈哈哈
早上和下午乖乖上班好了
不要偷懶 反正電腦都壞了
晚上也才能玩




今天是報到日
好多人去報到
那個笨蛋也去屏中報到吧
真無聊= =



我回家睡覺 等著下午在上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