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2:03:17°ܤ霈 ²〃

她是有多需要被保護?。


拜託 我妹她是三歲小孩嗎?

她是多需要被保護啦

去上個補習班 要我打電話給他說搭專車回來

什麼跟什麼 他自己不知道要搭車喔

他已為星期六我們都一定要去載他啊?

我說的沒錯ㄚ 之前我星期六要上課的時候

你沒打給我 我還不是自己搭公車回家

拜託 他有老師送 我搭公車耶

你還說我什麼之前都有打給我說不來載我

幹 都是我打回家問好不好 機掰沙小?

只有你們要去阿媽家的時候 才會打電話或傳簡訊

那為什麼要我打給他說要做車子回來

不打不就代表我們沒有要去載他?

那麼簡單的道理 他會不懂齁?

她是腦殘啊 我媽也是腦殘喔

幹 還說什麼等等把電腦關掉

襙 只會拿電腦壓我 你還能怎樣拉 媽的

打他手機也關機啊 機掰咧

幹 我不爽

那麼保護他 沙小?

上一篇:88節。

下一篇:我媽是笨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