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45:21°ܤ霈 ²〃

88節。


8月8號 【父親節】!!
一大早就睡到10點半 整個沒去上班
然後跟我阿母和我阿妹去奶奶家
一上樓又聽到偉偉在哭 該死的小鬼
後來就開始打理中餐
本來要去吃新開幕的麵線
走去市場找不到 找到那家沒開
只好買炒米粉和炒麵回家
然後啊 ~ ~ 
我炒麵吃ㄧ點 就吃我愛的麵線囉˙ˇ˙


最後開車去郵局 等超久
我在車上重複看"戀愛班長"
本來要去光南的 要去市區逛街
狂下雨 我娘整個不爽就不去啦
改去愛買ˇ
在那邊買晚餐的東西 ~ ~ 


晚上當然回家吃火鍋慶祝
我送我爸兩瓶大瓶的麒麟啤酒
真的不知道要買給他什麼

衣服他不缺
鞋子他不缺
皮帶他不缺
皮夾他不缺

搞不懂送什麼 買他最愛的啤酒XD
我還有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話說我也是孝順的女孩


爸爸:
   父親節快樂。
   或許我現在買不起昂貴的東西給你
   但以後我會賺錢
   一定會好好孝順你=ˇ=
   還有你真的是最帥的爸爸拉!
   超愛你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