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6:54:11°ܤ霈 ²〃

屬於高中部的。





     我很無聊的在知識加發問
     問了治平的高職實驗班




     結果很快有人回答了
     他說這種算是高中部的




     啊勒 高中部的
     那我不就慘了= =||
     真的是要拼大學?
     一樣上到8點
     假日鐵定要上課





     我慘了 好悲哀齁!
     高中耶 = ="
     資優班 ‥ 





     我會不會被退班阿XD
     成績太差 喔耶~




     竟然這樣
     台大 我要定你了 = ˇ =
     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太大的打擊了
 

     資優呢= =





上一篇:轉到資優班?。

下一篇:8/20又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