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43:50°ܤ霈 ²〃

8/20又註冊。



今天一早又去治平註冊
在治平的陸上
我看到邱松柏XD
我再車上看到他和一個男生
他應該是去永平報到吧



到了治平去教官室旁邊看名單
喔耶 我再料一孝 我不是資優班的XD
就去德光堂報到
就先到中間去寫那個黃色單子
有學長過來教我耶XD
他人好好 人好帥 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資料處理報到ˇ
大家都排料一孝 料一忠都沒人報到耶
都女生 
趴代你說對了 都女的!!!
更慘的是 我看到一個男的來料一忠報到
他好可愛好帥好高˙ˇ˙
哈哈哈
之後又去辦校車

總計我媽花了快五萬 加學費XD



回到家我睡一下
下午還去上班
從奶奶家拿回來的主機根本沒用
爛透了 好生氣ˋˊ


之後朱妹打給我
OKOK 我也期待明天阿
我知道你很嗨 哈哈


後來打給彭彭
天啊 桃高今天開始上課
第二志願的果真不同
放心下次一定讓你跟拉
明天我把你的玩齊XD


今天阿
料一孝沒帥哥
我要看隔壁班的一 一
唉唉唉唉
資處都女生

上一篇:屬於高中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