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6:36『 ,, 笨 仔 ♥ *

整 天 都 很 衰 ﹎ * )

今天整個感覺就是‵` 衰。

是怎樣,睡過頭就算了,
去到學校遇到教官,
最近看到教官就覺得很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欸。

再來要踏進校門,
差點滑倒,我的天啊,
嚇死我喏,好險我智商太高 //



天啊,
走廊風好大,
我的頭髮跟鬼一樣=_________=

進去教室脫鞋子,
簡直是要人命嘛。

最近幾天,
一直在聯絡簿上寫地板很冰之類的事,
班導竟然看著我說了一大串,害我覺得好點點點。


和栗子去找國文老師,
哈,有幾位一直指著栗子說什麼鬼的,
嚇死我了,栗子你罵出一堆髒話-ˇ-,
好酷噢,沒想到欸XDDD,被誰教壞了?

上體育課,真的很不爽‵ -____________-‘
地板那麼滑,會死人的OK?

哼哼哼,沒同學愛啦,
栗子、餅乾,腳長噢ˊˋ


中午幹部訓練,
聽的我好想睡,
三班的鬼鬼、洨潔,
一直在窗戶外,
哼哼哼,竟然說我在看帥哥?
拜託一下,我自己就是了,
看別人幹麻勒XDDDˇ

笑死人喏 //*
[[ 唉,報名名單,好煩 ]*


我,討厭檢查數學,
前面一個資源班不會寫,
後面一個神經病往後寫,
天殺的,要把我弄成笑欸逆?

[[ 夾腳夾死你活該,用桌子敲我‵這瘋子 = = ]*




搞不懂,還是同一件事,
就是:
「為什麼別班都『輕輕鬆鬆』的上學,我們班都『戰戰兢兢』的上學?」


齁齁齁,算了還是要面對,是吧 = ]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