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3:44:32ܤ幸福小夫妻ܤ

ܤ八大ܜ好樂迪一同去ܤ

民國九十七年二月十七日

我和寶貝老公及乾妹和她家寶貝外加乾妹的朋友和小弟弟

我們一群人都非常的早起床為的是前往我們期待的八大森林樂園啦。

為了期待可以摸到動物們的心,我絕對不可以遲到..於是十六日的我..

一整晚叫堂姐陪我聊天到早上..呵呵((那時候,可能瘋了吧)) =0=

害我~騎車去找寶貝老公時都在肚咕.. ((累死我叻)) 下次決對不要傷身ㄌ~

不過,我們的確都興高彩烈的前往目的地,ㄒㄒㄒ..摸到ㄌ好多動物噢!!

我都快樂翻ㄌ~ㄝ快累翻ㄌ...ㄒㄒ 所以回程的路上..我都在睡覺~哈

後來發現..八大一下子就玩完叻..害我們開著車到處亂晃.....

後來就決定去唱歌囉..感覺還可以囉!! 第一次去好樂迪唱歌..呵呵..

--------------------((計劃下個月前往劍湖山噢))-----------------------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唷

下一篇:ܤ停止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