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56:02ܤ幸福小夫妻ܤ

情人節快樂唷

哈哈..今天是情人節ㄝ...
本來打算帶寶貝老太太去她想ㄑ的糖果節...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ㄌ..想說給你一個驚喜..
但是跟你約9點你卻給我快12點才到..
枯死ㄌ我...等你超久ㄉ...
為ㄌ給你一個驚喜...我ㄑ租了一台外觀很不錯看..但是內部卻很爛的一台
"野狼"..真是有夠累ㄉ..花ㄌ快一千塊租這台車...哀..
但是也有好處啦..可以知道騎野狼比其一般車還累..
光是要換檔..手跟腳都快抽筋ㄌ...
租完車後..就騎著那台狼到處跑..
不知道是ㄅ是情人節火鍋店都放假ㄌ還是怎樣..
ㄔㄧ個火鍋要找快4個小時..我ㄉ天呀..累死ㄌ啦..
結果是到了前鎮公車站附近找到一間火烤兩吃..終於壓..
吃ㄉ好爽..吃完後跟著小偉ㄊㄇㄧ起陪老婆ㄑ用頭髮..
挖勒..花了快2000元ㄌ..我ㄉ媽呀..
為ㄌㄧ顆頭等ㄌ快要4個多小時..都已經10點ㄌ..天呀..真累...
用完ㄌ頭..因為每ㄍ人ㄉ肚子都很餓..所以..
我ㄇ跑ㄑ吃汕頭麵..花了260元..
情人節不是應該要吃大餐嗎..哀..
一天就這樣過ㄑㄌ..但是回到家後..
突然有一種溫馨ㄉ感覺...
這是我長這ㄇ大第一次看到奶奶在家門口外面準備拜天公ㄉ東西..
今天真ㄉ是奇特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