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49:56○(* ̄︶ ̄*)○萍

♥ 08/25 黑糖私密Party 。


哈`

我們去的這場是有無VIP都可去的那場哦`

-----------------------------------------------------------

早上五點多起來, 我媽打算不讓我去!
她說因為外面可能會下雨, 可能會怎樣怎樣~


我就跟我姐說:欸! 我讓妳跟我去, 妳幫我求情!
我媽就跑過來問她說妳今天要不要去買月票?
我姐竟然答應了XD


那她不會跟我們去看棒棒堂了, 因為她要買月票`
她雖然答應了我媽要去買月票,
但她還是有幫我跟我媽求情!

由於她要經過的路線跟我們有順路,
我媽就要我陪她去搭221公車!
反正我們座到西門町下車,, 沒差XD



首先`

早上7點二十在85度c跟熊約,
在一起走到鷺江國小等阿裔,
差不多等了5~10分鐘,

阿裔還沒來 = 口 =+
本來想叫熊打給妳, 然後跟妳說: 欸` 趕快下來!! =)


過不久果真來了XD

但是221公車也來了,
公車開的比人快,
我們就得對221公車說掰掰 ~ 座下一班(!)`


公車來了,上去之後我用優遊卡,
那司機自己在喝飲料還說”妳在那邊一直BBB~都不會講”*
智障欸` {這是廢話`}


然後, 我姐要座到三重客運那站下車,
她一上車就很北爛要我們幫他看地圖,
不然就是一直問我們到了沒到了沒!

整個就是很煩`


在不知不覺之中, 她下車了, 我好傻眼@@

好`

這不管_

重點是下了車之後,
西門町路上好少人,

我們去日新威秀找齊,
然似乎還好, 沒上次那麼多`


排了一下子,
就去拿號碼牌,

我拿198, 然後熊,裔,齊分別拿了199.200.202(誰拿哪個我不知道_)

然後去麥當勞喝個東西,
再回來晃晃~


途中也有去肯德基, 這都不重要XD



重要的是,在快要兩點半的時候,
有一個小妹妹(是工作人員嗎?!)叫我們排哪牌哪...
我們照著她走,


好死不死排到一對母女的前面,
那對母女身穿粉紅色衣服,
那小妹妹比我們還要小,
他媽似乎有點年紀了`


我們三個(齊,我,熊)站在她們前面,


首先`

她們口中罵出來的第一句是”三個八婆”,
那句是她媽媽罵的,

接下來, 她女兒接著說”北爛”,”靠”*
然後又是賤女人的在叫囂`

我還聽到她們說:”我們明明在很前面,怎麼一直被擠到後面?”
那是妳家的事, 自己號碼牌不知道有沒有拿在那邊該該叫`
而且妳們也沒有資格罵我們啊`


無緣無故被罵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一個媽媽怎麼當的?

女兒罵,老幕就跟著罵, 到底有沒有教養啊?
媽媽不會管一下嗎? 真是沒口德(!)

我們受不了她們這樣繼續的罵,
我們走出去的時候, 我聽到她們說:”哈哈哈`”

哈殺洨?
是白痴嗎!?

妳們站在那也沒多好, 只是煞風景而已`
我相信如果有人又在妳們前面的話妳們一定會罵同樣的話吧?

年紀小小就會罵髒話, 那以後怎麼辦啊?
只是不想理妳們而已, 就越罵越過分(!) 真是受夠了`


一開始出來的是黑澀會美眉,
唱完歌之後, 跟粉絲玩游戲, 玩完就換棒棒堂,



棒棒堂出來的時候尖叫聲非常大,XD



然後他們就唱愛情瑪奇朵,
敖犬在旁邊我都不能拍到他ˋ口ˊ
都拍小傑, (阿裔, 妳爽到了`, 我一定會給妳的)

他們唱完這首歌之後,我們就去旁邊拍照XD
旁邊拍的比較近, 視野比較好, 但是都只能拍側面..


我還看到鬼鬼和王子在那邊玩XD


兩個還一起比愛心給我們拍XD
可惜我拍的時候王子還沒比= 口 =+
快門案太快`

而且我一直狂拍小傑,


簡直是順我姐的意, (在我出門前.. 我姐叫我要拍王子和小傑...)
這不是給她好康?


我要說的是.. 我這次拍的敖犬沒有很多張(泣),
我得說, 我這次沒有偏心, 我都平均拍XD


上次05/26拍到敖犬吐舌頭,
這次拍到他嘟嘴XD 嘿`_


不知不覺中..


時間又到了,
結束了之後...

他們要去座遊覽車的時候,
好像沒有什麼工作人員攔= ˇ =?


我看到敖犬的時候,
我就把左手伸出去,(嘻`)
原本以為他沒看到.. 準備把手縮回來的時候,
敖犬竟然碰了我的手..`


好嗨>”< *


上次是我給信的招數特別奇怪才不小心碰到他的手,
這次是正大光明XD


不過有人更嗨,
就是那隻喜歡小煜的熊,

給了小煜版子...
還碰了小煜的手(吧?)
然後一路很爽的自嗨,
不知道她在嗨什麼?


然後阿裔是抓空....

別氣餒`
下星期五說不定有機會,
加油`

我相信妳不會抓空,`


齊好像也有碰到王子,
大家都很幸運XDDDDD*


沿途回去的時候,
我們看到221公車在那停紅綠燈,
我們就一直跑.. (虛脫..)

上車又是要用站的,
很累餒, 肩膀超酸, 而且背超痛(!)`,*


由於煞車不靈,
害我一直用到熊的衣服, 唉`_
我不是故意的,
是妳自己衣服鬆的,
還說什麼集五次就要脫一件= 口 =+


妳頭殼燒快啦?

誰會無緣無故脫衣服給人看= 口 =+ 阿達`


過沒幾站,
玲和apple就上車(驚)`


我跟玲在鷺江國小下車,
奇怪? 我幹麻在那下車= 口 =?
妳們幹麻不拉我, 害我無意識的下車...

我應該座到仁愛國小比較有利吧?


從鷺江走回去必須經過三個紅綠燈欸`
害我走的腳酸死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Wing `` 2007-08-26 11:18:06

感謝嘍!!

下次再幫妳多拍敖嗚嘿~

=)

雖然摸空`

不過還是開心囉~

唯一難過的是..

他感冒還沒好ˊˋ

小香一直cue他講話

他一講話就要大聲講

因為他們的粉絲

分貝都..很高= 口 =

版主回應
下禮拜五絕不能有一些拉機照片出現,

也就是決不能模糊ˊˇˋ

雖然他感冒還沒好,

但是他坐上遊覽車之後還在那邊ya還ya去的,

= ˇ =
2007-08-26 12: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