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28:32○(* ̄︶ ̄*)○萍

♥ 7/21 唯一擁抱見面會。



一早六點半到冰山等阿裔,還沒來= 口 =
等沒多久就來了, 去座221到台北車站然後去見她網友-*

到2號出口, 一直走都走不到= =”,
根本就是繞完了整個台北車站都還找不到嘛..

結果呢-
齊的網友說到5號出口,
我們就去了= ˇ =

一開始看到她們兩個人應該是我們要見的人!
齊的網友就打電話給阿裔,
阿裔的手機就響了XDD

因為這樣子才找到對方=))


然後在台北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就是為了要等另外四個人,
看起來怎麼都比我們四個年輕啊?

其中有一個女生做了一個王子的牌子,好顯眼-拿刊版的XDD

八個人一起去搭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
在用走的去微風廣場,9點才到那吧?
幾個人在那邊繞阿繞..
一個地方一直重複走,
而且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看這趟走完應賅會胖個三公斤(反效果),
狂買飲料喝= 口 =

最後終於找到微風廣場在哪了,
就在呼吸微風那附近_ ```

一去整個傻眼.. 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排了幾個彎, 去微風市場逛,順便吹冷氣`


在排隊的過程中, 有一個穿紫色衣服的嘴砲先生!
他說:李銓比威廉帥一百倍!
不知道是誰說什麼.. ”我可不可以不要抱威廉?”
聽了整個很好笑, 你四百多號想去抱人家,你夠格嗎?
說不定人家威廉才不給你抱呢- {你又沒多帥ˋ口ˊ}


回來就重新排到最後面去了,
號碼牌我拿463, 還好在500以內!!


一整天就是在那邊, 太陽大的跟火在燒一樣!

十二點是新生徵選會, 這不管他.. (不是重點ˇ)


棒棒堂他們一來就跳開場舞(好看),
每個人還點了一個粉絲上去` 跳開場舞_
敖犬跳的很特別^Q^          帥帥帥> ///// <




不管這些`_
他們的擁抱名額有限, 只有前200名!
看到他們抱的時候好忌妒ˊ口ˋ
但是有些人似乎忘了抱小煜!XDDD


哀呀呀!!

抱完就開始簽名拉`
四百六十三號, 等好久!

海報好大一張, 二十一顆人頭,
敖犬的頭最大, 也是棒棒堂的中心點!!!^ˇ^

終於輪到我們三個了`
齊的網友在我前面, 我後面是阿裔!!

有跟阿本, 小煜, 敖犬, 野獸對看^ˇ^

最要不得的是威廉ˊˇˋ
有跟他們兩個握手,亨
手還掛在那邊讓人握!!

我就沒有ˋ口ˊ, 哼哼哼哼_
就偏偏跳過我!!!


還好敖犬沒有這樣,,, (雖然也沒握手辣`)
不過有看到他就已經很心滿意足咯(!)`-- {我看蠻久的= ˇ = }

我沒看到小傑ˊˇˋ
誰叫他座邊邊..
我也沒注意到多多!!

誰叫他們都低頭, 亨!


聽說有3000多人?
管它的`_ 400多已經很好了ˇ

簽到晚上他們才簽好ˇ
20幾個坐遊覽車回去,
敖犬好像跟阿緯坐在一起XDDD


他們走了, 我們也要回家了!
腳整個快斷掉, 腰也快斷了-
脖子好像扭到100次一樣痛..

眼睛不知道在沙姣,感覺刺刺的ˋ口ˊ
而且眼睛者個很紅!!

全身都很酸痛~”~


在坐捷運的過程當中呢-
我跟其在做電扶梯的時候都座在階梯上,
然後來不及爬起來的時候我就閃到腰(痛)-



反正今天,,, 雖然很開心`
不過我的左手跟右手卻差一個顏色(他媽的`)
左手還有漸層ˋ口ˊ
袖子那邊跟皮膚根本就差一色`



硍_
下次不去了啦ˋ口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