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25:27○(* ̄︶ ̄*)○萍

♥ 7/20 自由時報演藝廳。

早上七點十五分跟熊事先約好在冰山等`

七點半左右才看到阿裔!
那顆APPLE很慢噎!

我們去7-11逛了一下她才來!

我們做紅九去士林,
然後再搭紅三去內湖!

兩個司機都還滿不錯的-

可是都適用站的,
有人犯賤一直擠ˋ口ˊ
站了快一個小時台北花市才到(有那麼久嗎?)

帶著印花,先去換票-*

熊和APPLE先去排位子,
我跟阿裔到了換票的地方之後,
只換了四張(我,阿裔,熊,齊), 因為不知道APPLE的序號是多少!!
所以回去叫她自己來換= ˇ =
然後我跟阿裔去買飲料,他們去換票ˋ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 我們去吃漢堡王ˇ
apple點了漢堡的套餐吧?
我,阿裔,熊點了芒果冰,
一開始拿到冰, 我就一直猛磋!!

熊還說我會吃最後ˋ口ˊ
結果自己還不是吃最後, 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過個馬路要回去集合地點集合的路上,
有一個怪人, 真的差點把我嚇死!!
一副像色ㄅㄟˇ ㄅㄟˊ的樣子!
眼睛那麼大是要死唷?
然後他的嘴巴一直露出淫蕩的笑容,
轉過去看他幾眼, 真是不能在看下去了-
我們四個都有看到, 真是他媽的幹!


到了下午的時候, 又看到一個人..

頭髮那麼ㄍㄨˇ ㄌㄧㄨ?
皮膚還那麼蒼白, 又是個男生!
而且頭髮超直的, 還會反光!
看了就覺得很恐怖..
那個人一開始排前面,
後來跑去和面排, (有位子不排排去後面幹麻?)

然後他旁邊還跟著一個體形有點大的老阿嬤,
是他女朋友嘛? 哈哈哈哈哈XDDD-


六點多的時候我們終於進去咯^ˇ^
到演藝廳二樓!

一開始出來的是黑澀會美眉,
她們唱了一首她們的新歌!
唱完之後換棒棒堂, 唱了夏日初體驗!

唱完之後他們就往歌迷這邊繞了半圈ˊˇˋ,
沒繞到我們這裡來ˊˇˋ
小煜還被困住!!(王子溜的很快= =”)

噢` 好不甘心, 為什麼他們只繞了半圈ˊˇˋ


算了` 亨-


他們跟粉絲一起調黑糖馬奇朵,由管家丫頭來決定誰贏!
我一直看到小傑跟筱婕.. (亨)


接下來好像是扭扭樂,
敖犬,阿緯,威廉還在那邊扭,
威廉把阿緯撞倒= 口 = (今天有上報)`_



然後然後..
APPLE她們跑去下面叫鬼鬼,
鬼鬼有回頭, 還比ya^3^
也有人叫Mei Mei, 她也有回頭^ˇ^
可惜我沒拍到, (技術差就是這樣`)


回到座位上之後)_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開始播黑糖瑪奇朵NG片段,
播完之後就播第一集,
黑糖瑪奇朵看完他們就閃人了,
所以我們也回家咯ˊˇ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