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01:30○(* ̄︶ ̄*)○萍

♥ 07/01 西門五大簽名會。

今天是臨時說要去的,
自己也很想去所以就去了XDDD

下午兩點冰山跟阿裔約,
然後就先去7-11買哈密瓜口味的le tea`
沒有他ˊˇˋ


所以就去座紅九拉!

座到某某茶坊座過頭,
好像座到徐匯附近那,


又在那邊座221公車去西門町,
那司機好北爛, 公車都不停下來的,
他邊開我們邊上車, 靠ˋ很危險餒!


然後那司機還一直狂吃檳榔,
又亂吐檳榔汁,還戴什麼墨鏡!

要下車的時候本來應該刷兩段(悠遊卡`)
我就問他還要不要一次?
他就說不用= 口 =
阿裔還投30$`_


先去玫瑰吹冷氣~~
看到中島美嘉的超級大海報,
還有櫻桃幫的...

接下來去找五大,
憑直覺果然有用,
還去了聯合醫院,
是王力宏XDDD



我們一直反覆的玫瑰..五大一直晃`

到了5點多, 阿裔打給熊,
熊已經在排隊了,
可是都沒看到人,
熊跟阿裔說... 五大進去之後再出來再向左轉`
我們真的照做!!

五大進去出來再左轉XDDD

好白痴= 皿 =

我們真的看到熊了,是Apple帶我去的XDDD`
只有熊一個在排隊,玲和aplle都在門口座(!)`


熊的前面怎麼又是04/14認識的那個男生?
呿~

到了五點左右,棒棒堂終於來柆^ˇ^

第一個下車的是王子,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

小傑有嚇到然後停下來,
因為尖叫聲太大= =”


APPLE都好前面= =凸”
都可以抓他們的袖子ˋˇˊ

玲幫我拍了王子= ˇ= 謝謝嘿^ˇ^(雖然只有頭...
)
大家都進去了,
我只有看到兩個而已..
就是王子和小傑!!
沒有看到他..ˊˇˋ


等了好久,六點多的時候他們又出來了,
我就看到一個人拿蛋糕出來,7/05小煜生日`
然後我就拍...
被一直跟著熊的那個男生說: 妳在拍誰啊?
= =凸” 我在拍蛋糕= =”


大家聊天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拿著黑糖瑪奇朵的扇子,
就問她為什麼有..?
她就說是別人給她的ˊˇˋ(在捷運站..)
她還說今天大概有兩個人給她`

那個跟著熊的男生就說:為什麼不給我((之類的...
那女的就說,你是誰啊?我又不認識你!!


熊有打那個男的屁股= =”
好敢= =”第二次見面就這樣...
戴草帽的是敖犬XDDD

威廉比ya~
我以為戴帽子的是誰咧..

原來是敖犬= 口 =

前面那顆APPLE又亂抓,*
APPLE的包包上有敖犬的簽名ˊ皿ˋ
黑糖瑪奇朵的海報,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熊要給小煜的衣服,是個罐子吧?
我一開始以為是飲料...


我想說飲料怎麼是熱的..
結果是衣服`
而且那罐子好假= =”
他們走了之後,
我們去肯德基= ˇ =
五個人一桌XDD


我跟阿裔先上去,
他們三個去點餐= ˇ =

大家都上來了之後,
看到一個服務生亂罵坐在我們後面的老阿嬤,
說她喝酒醉什麼的...
還說她講話很大聲,

那服務生好愛罵人= 口 =
罵完就走人!!

那老阿嬤不甘心被罵就跟肯德基的經理講,
而且口氣很兇`
那老阿嬤一直”ㄙㄞ ㄌㄧㄥ ㄋㄧㄤˊ”
講了三遍`
吵了很久= =”她才走..
我們也看完好戲才走= ˇ =


最後去座221公車回家ˇ

車上好多人= ˇ=
我平衡感不好一直飛出去= =凸”

車上都一直站著, 聊了好多事情!!

第一個下車的是玲,
第二個下車的是阿裔和APPLE,
最後是我跟熊...


我好笨= =”
竟然從熊她家那邊走到我家,
至少也要20分鐘,
不如座到仁愛國小... 也才5分鐘就到家= 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玲 :) 2007-07-04 11:34:07

抱歉`
只拍到一堆奇怪的東西
~口~&quot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XDD

至少有王子的頭,
還有他們座的褓母車= ˇ =

感激都來不及了..
謝謝妳^Q^
2007-07-04 11:54:28
 Wing `` 2007-07-03 12:49:03

小傑嚇到了 凸= 口 =凸

版主回應
快帶他去收驚XD 2007-07-03 2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