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3:01:43五億大探長雷洛

Parting

今天妳來薑母鴨家裡找我,我很累,所以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睡覺,

可是我不小心睡著了,妳說:寶貝!我們12點要起床喔,因為我12點半

要去上課,我說:嗯嗯!並把手機鬧鐘調為12點,12點一到,妳馬上叫我

起床,我說:寶貝!妳今天可以不要去嗎?陪我一天,妳考慮了許久,妳說:

好!立刻傳簡訊給妳同學說妳今天不去了,結果我起床了,妳說:吼~妳都已

經起床了還要我陪妳?我說:我不是要妳陪我睡覺,只是希望妳陪我一天,妳

說:吼~妳都要我不去上課然後陪妳!我說:我就知道妳會這麼想,好!好!

就陪我一次好不好?妳說:嗯!可是我7點要到家喔!結果我又睡著了= =

大概6點多左右吧!妳又叫我起床,陪妳去坐車,<我有很嚴重ˋ很嚴重的起

床氣>,我還沒睡飽,結果被妳叫起來,我心情很差!非常的不高興,妳說:

妳不陪我去坐車我下次不來了喔!說了2次,我沒理會妳就繼續去睡了,妳很

不開心的走了,妳之後沒多久有打電給我,打了大概3通左右吧?我把電話都

按拒接,之後就把手機關了,妳又打給小白,我把小白的手機按拒接後也關機

了,妳又打給薑母鴨,打了3通!我受不了就把薑母鴨的手機關了,起床後我

把手機打開,總共有22通妳的未接來電,加上一封妳的簡訊,還有小白和薑

母鴨的手機我們加起來妳總共打了100多通電話,我看一看簡訊後,我哭

了!因為妳生氣了,不要我了,妳第一次說不要我了,我鼓起勇氣撥了通電話

給妳,妳在睡了,我問妳:是不是要和我分手?妳沒作聲,我接著說:我下次

不會了!妳說:拜託~怎麼可能?我又哭了!我不想哭出聲音,我知道妳是說

真的,所以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我說:好吧!那沒事了,妳繼續睡,妳說:妳

掛了電話以後就不要再打給我了,我很難過,我猶豫了許久,終於決定和妳說

聲對不起!才將電話給掛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累犯,還能說什麼?妳這幾天和我說了幾句話,妳說:妳可以在我在的時

候不要抽煙嗎?我說:嗯!這次的我真的決定開始為妳戒煙了!等我把煙戒

掉,一切都穩定的時候,就是我要重新再追妳的時候了,希望一切都能實現,

這次的我會用盡一切的努力去實現,不再只是說說而已,我知道或許是我太多

次和妳說分手了,我知道,我的報應來了,換我開始接受這一切心痛的感覺

了,我懂!所以我要更珍惜眼前的妳,對不起,我是真的很愛妳!




上一篇:You are so sweet!

下一篇:For ever and a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