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2:18:40五億大探長雷洛

For ever and a day

對不起!!現在的我給不了妳好生活,也對不起讓妳開口向我提分手

我一直愛妳,現在的我或許給不了妳永遠的承諾,曾經的我是一直給妳承諾給

妳信任的人,現在的我什麼都給不了,上帝:對不起!我輸了!我求祢放我一

馬吧!我永遠是輸家,在現實生活ˋ在感情ˋ在任何事我都是輸家,沒辦法!

我被逼到走投無路了,好難過,或許在我慎重的考慮後,我會對我家人ˋ朋友

說:抱歉~因為我不行了,而我最想對我女朋友說的是...

昕樺: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等不了永遠了,因為我累了,要休息了,

妳要好好的好嗎?因為妳不開心我會難過,永遠真的好遠,可惜我不是男生,

可惜我執著的想先找妳,更可惜的是讓妳等了那麼久,妳卻還是一無所獲,我

今生ˋ來生都很愛妳,希望有緣的話,我們下輩子再結髮為夫妻!我愛妳

上一篇:Pa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