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4:49:52五億大探長雷洛

You are so sweet!

昨天我們吵完架,我很難過的哭了!

我當下真的氣急敗壞了,所以才會這樣,

希望你沒有真的生我的氣,妳依然愛我,依然包容我

我真的很孩子氣,我很後悔我這樣,

我真的很不該,我怎麼會如此呢?

氣瘋了~為什麼?

因為我還愛妳,還在乎妳,4年了,怎麼忘掉?

每次想到妳我都好難過,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傷感?

心好痛,妳呢?知道我哭了,還是這麼緊張

或許我真的不常哭,妳嚇傻了吧?

我喜歡妳安慰我,一直很喜歡

哭得好傷心,淚水不自覺的一直從臉龐滑落,

小白安慰我,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喜歡哭,好傷感,我只要哭大家都嚇傻了,我就像個需要人照顧,

需要人安慰的小孩,小白原本在睡覺,我衝進房間將頭埋在枕頭裡

瘋狂大哭,放聲大哭,沒人懂這種哭不出聲音的難過,

小白發現我在哭,他問我怎麼了?

我翻了翻手機裡還留有妳的照片給他看,他懂了!

他知道是妳!讓我哭得這麼傷心,

他看了看我們的即時通內容,他沒作聲,

過沒多久我傳訊問妳:是否還愛我?

妳回:還愛我,依然愛我,但那又如何?

我又問:是不是再多的淚水也換不回妳一句:還等我!

妳回我的簡訊讓我感到好窩心,再多的朋友安慰我也比不上妳一句:

乖~我還愛妳!不要哭,我會等妳!

我笑了!小白也笑了!他問我:開心了沒?

我點了點頭,心想:當然!

我喜歡妳還愛著我的感覺,好喜歡,

看完妳的簡訊,我想說:妳在我心裡依然這麼甜美可人,

我不會辜負妳的!

妳定要等我,好嗎?我愛妳>//<

上一篇:We miss today!!

下一篇:Pa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