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6:03:51×,, ㄞˋ〃Dˊ"♂..

》ミ《 【ღ 自以為喔 † °】★  〞

     

     今天很不爽 ...
     看到有個畜生 用我照片 ˇ
     請他換掉 還問我為什麼 !?

     怪勒 ﹋
     你要用我照片OK阿 !!

     但至少詢問我一下 ...
     不想問也沒差 你至少改一下圖 ﹋

     連改都攬的改 還囂張什麼 ˇ
     盡然還給我說 手機是我的要我管 ..
     雖然是拿你手機拍的 但至少拍的照片是我的作品 ﹋





     好阿 !!
     我是不想管你手機是怎樣 !?
     照片是我拍的 大不了你刪掉 ﹋
     盜用我照片幹麻 !?
     還不知羞恥的在罵我  ...

     是誰幼稚還不知道勒 ˇ
     是誰神經病也不知道勒 ﹋





     說我找人嗆你 喝 ..
     好笑了 !!!
     
     只是告訴其他人 你做了什麼蠢事 ﹋  
     問我是誰 ..
     告訴他們而已 誰會想你一樣 _




     錯了不認錯 還想找打手勒 ˇ
     了不起喔 !!

     說我幾兩重 喝 ..
     你也沒幾兩重阿 !!!

     說我 喝 ..
     好笑 別字以為了不起 ﹋

     別以為你活比我就人找的就會比我多 ˇ
     要找OK阿 !!

     看是誰勢力大阿 !!!
     看是你那些混混大  還是警察的勢力大 ..



 

     都27歲了 !!
     還那麼沒用 ... 整天只想著找弟弟 ﹋


     喔 ~  
     哪個可愛 然後在問給不給虧喔 !!

     哈 ~
     不用我了拉 用眼睛看都知道 _

     誰會讓你虧阿 !!! 
     看到你都嚇死了 ...

     沒救 ˇ
     那麼大了 連個注音都不會拼 是怎樣 ﹋


     ㄅㄆㄇㄈ ... 也分不出來 還算人嗎你 !? 
     是誰耍白痴阿 !!
     要白痴要不是像你這樣 ...

     懶的跟你計較 浪費時間而已 ˇ
     要用就去用 反正你也用不出什麼好照片的 _





     只懂得抄襲 算什麼大人嘛 !!!
     真沒用 自己沒創意 就抄襲別人 好了不起喔 !!!

     被抓到了 還要烙人阿 !!
     真替你感到難過 ...

     自已缺德都還沒發現 ﹋
     臉皮真厚阿 !!!
    
     
     呵呵 ..
     自以為身材好喔 !!

     放裸照 埃唷 ~
     嚇死人囉 !!!

     看到都會拖窗了 _
     死一死算了吧  !!!!!

     抵迪 追不到 就收他當乾弟 兒子阿 !!

     好利害喔 !!!

     乾你老師拉 收收收 ...

     只會收 一個愛人都沒有 ﹋
  
     真可憐 還說什麼不差你一個知心朋友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的肛門 誰要跟你當知心朋友阿 !!

     跟你知心朋友 我看倒八輩子的楣 ﹋

     腰受喔 !!!

     你連朋友都不夠格 ˇ
 
     想近我的黑名單 喝 ..

     你連一根手指 都沒資格勒 ﹋

     

 

     閃邊去挖你的屎吧 !!!

     別再煩我 _



              真不知道是怎樣 遇到鬼 ˇ

                        埃 ~



小強 2007-07-31 12:42:27

= =他很樂意 我不要>ˇ<&quot&quot&quot

= =

小強 2007-07-30 22:56:51

嚇到我了@ˇ@&quot&quot

上面那個洨漾

妳說:都已經這麼『臭老』 還這麼幼稚....


我還以為你在說我 嚇到我了>ˇ<&quot&quot

驚驚||

版主回應
 =  ="

 去找你乾哥 就能收"精"了 !!

 他很樂意的 _

 跑出來嚇人 喝 ...

 真了不起阿 !!!
2007-07-31 00:35:22
[ ★ ] 我是洨漾 : 2007-07-30 22:17:37

噢`

怎會有這麼沒品的人阿 @@

都已經這麼『臭老』 還這麼幼稚....

好瞎  =   =

他用你照照幹嘛阿 ??

去找 76 用 ??

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 [!]

好像好久沒來的......

真不好意思  >  <

版主回應
 ㄏㄏ ...

 臭老 不錯 ﹋

 好詞 學起來 ˇ

 哈哈哈  .....

 

 是阿 !!

 你是很久沒來了 _

 齁齁 .. 感覺好色喔 !!!

 哈哈哈哈 ...
2007-07-31 0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