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34:53×,, ㄞˋ〃Dˊ"♂..

》ミ《 【ღ 忘恩負義 † °】★  〞

     


     又有個忘恩負義的人 ﹋
     是我人太好欺負還是怎樣 @@"


     有個人之前來台北 (他住台中)..
     說什麼要面試什麼公司的 _


     然後住他阿姨家 (她阿姨另一個沒人住的)
     結果 她阿姨也好心 幫他找工作 ..
     結果勒 翹班 遲到 ...
     晚上還12點以後才會去 ﹋
     誰不會放心 ˇ


     然後 她阿姨本來要把他帶回台中的 _
     可是勒 我這個白痴 說我家可以住阿 !! 
     


     靠 我是吃錯要嗎 !? 
     

     然後瞧一下 "
     他媽當應了 !!!
     可是我媽 說不要比較好 ˇ
     然後魯蛋 看我好像很像幫他的樣子 ﹋
     就跟我說 他家可以 (因為他一個人住)
     然後他就去住他家惹 ˇ




     結果勒 _
     剩下600塊的他 ...
     應該要節儉點的 600快活10幾天 ˇ
     結果勒 剩下10天就已經剩250 "

     
     真不懂得想 都18歲了 !!
     思想還跟小孩子一樣 _
     想幹麻就幹麻 ﹋




    
     阿 現在勒 ﹏
     前天跟我說 他去朋友哪應徵補習班 ˇ
     然後晚上傳簡訊跟我說 他去她阿姨那吃飯 然後住朋友家 _
     那天因為同學會 所以我沒問那麼多 ﹋
     可是勒;事後想想他騙我 如果他去他阿姨那吃飯 _



     那她阿姨一定會親自打給我跟我說;
     可是也太晚了 他都不知道去哪惹;
     剛好我手機也沒錢了 魯蛋的手機停話;
     想說他自己會跟我們說他去哪惹 ˇ

    



     幹他媽的勒 _
     他老母今天打給我 說他在哪裡 ..
     我說我在同學家 我還沒回家 我不知道他回家了沒 ..

     
     糙 過不久他媽又打給我 說:他不是說要回台中 _
     媽勒 我是知道他要回台中喔 !!!
     魯蛋 也不知道 她阿姨也打給他 _
  


     阿 現在勒 要找人 ...  
     結果勒 手機給我 掛電話 關機 ˇ


     
     很好 _
     耍我阿 !!!
     耍我就算惹 連你朋友也耍 "
     說的那麼好聽 說什麼 已經自己住一陣子了 !!
   


     靠盃勒 ﹋
     他朋友問他 阿你不是去小狄家住 ˇ
     他近然說 只是不怎麼想住而已阿 ˇ




     聽到的時候很火 _
     我這樣幫你 結果你這樣講 "
     你很好 你別想在待在台北了 !!
     我也不想在幫你了 _



  
     已經給過你機會 你不改 ﹋
     那是你自找的 活該 _





 p.s 

   
     TO 小藍:

     告訴你 別以為你躲起來我找不到 ...
     給你3天 自己打給我 講清楚 _
     別以為我那麼好欺負 想幹麻我就會讓你阿 !!
     超過3天 好自為之" 給方便你給我當隨便 _



     都幾歲拉 !!!! 還那麼不懂事 _
     只會伸手要錢 是不會自己去賺阿 !!!
     把話講的那麼好聽 喝 ..
     以為我還會在被你騙阿;吃屎去吧 ﹋
     我已經放棄你了 自生字滅吧 !!!
     沒有人救的了你了 不想多說 ...


     3天 等你電話 ﹋
     要不然 你等著看 ....


      
妌**white 2007-07-31 14:38:22

欸欸 這種人 你幹麻幫阿
= = 是人是太好唷??
真是傻耶 笨狄
濫好人 下次 就別在幫這種賤貨了啦!
不要不開心
小心以後學校 我天天殺到你們班唷!

版主回應
 ˊˋ 蝦咪爛好人 "

 講的好樣我很爛似的 ...

 不用拉 殺來我門班 不太好唷 ˇ
2007-08-01 14:40:40
你的好朋友_ 小X" 2007-07-31 02:41:31

 
 很久沒來看你拉 ~
 感覺被欺負了 _
 沒關係;不要生氣了 !!
 開心點唷 _ 知道嗎 !?

 反正 我看你也應該不會在那麼笨了吧 !!
 隨隨便便 就幫助別人 ﹋
 好好照顧自己阿 !!!
 感覺你還是傻傻的 呵呵 ...

 加油 ˇ 我永遠會支持你的 _
 最近比較忙;所以抱歉囉 !!!
 比較沒時間聽你發洩 對不起拉 ...

平平 2007-07-31 01:42:39

這種人真的很爛..

別生氣啦...

要給他好看唷...

版主回應
 是很爛阿 !!!

 我已經氣到 沒力氣了 _

 也不想生氣了 ﹋

 哥哥說 早點睡 不要生氣 ˇ

 所以我要早點睡 ﹋

 不過我好像也太"早"睡了吧 !!!

 呵呵呵呵 .... XD
2007-07-31 02: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