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7:13:20×,, ㄞˋ〃Dˊ"♂..

》ミ《 【ღ 感覺我 ... † °】★  〞

   
   

     思念 ..
     攙雜了一絲絲的痛 ˇ

     

     
     承諾 是謊言嗎 !?


     是我太任信嗎 !?
     還是我不夠成熟 !?


     


  -----------------




     如果沒有了你;我會不會寂寞 ?

     如果沒有了我;你心裡 會失落嗎 ?

     真的只想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



            雖然沒資格問 但我真的好想知道 ...









     現在的我是沒有資格去想你ˇ

     但我承認 我在想你 ﹋

     想聽你在說一聲 "我愛你 "

     這種奢侈的想法 喝 ~ 不可能的 ˇ

     對不起 是我不太完美 是我不夠努力 ...

     
     
     
 
     廖偉仁 你說的沒錯"

     對 我是個濺人 !!

     只是一個微小無知的人 我能做什麼 !?

     傷害人 騙別人 是這樣嗎 !?

     

     


     現在說對不起 也只是屁話 ..

     對不起能挽回什麼 ﹋

       
     

     為什麼 !?

     我總是把自己關起來 ˇ

     這樣有什麼用 會有人來愛我嗎 !?

     不相信任何人 那你要相信誰 !?

  



     為什麼 !?

     要傷害我;是報應嗎 !?

     我不了解;為什麼 要傷害我 "

     這樣做你們會很開心嗎 !?

     我受傷 你們很快樂嗎 !?

   



     如果是 ..

     那恭喜 你們得逞了 !!

     求求你們 拜託 ﹋

     我受夠了 我好累 ˇ

     




     愛情 是否 我不該觸摸 ˇ

     我該選擇 繼續糜爛下去 ﹋

     還是選擇 放棄面對現實 ﹋




     
     這樣的愛 我知道 我不該去觸碰 ˇ

     是我活該 是我太笨  ˊˋ
                 
 


              不小心又哭了 !!

              真沒用 ...


              只會哭 能做什麼 ﹋

              什麼都不會 幹麻麼阿 !!




魯蛋 2007-08-01 01:21:55

想必這不是再寫我八...
哈哈..
真不知道應該哭還是該笑...
我愛ㄉ人心理想ㄉ卻不是愛他ㄉ那ㄍ人...
流水有意落花無情...
該怎ㄇ半ㄋ? ˋˊ

ܤ 小ⓜ 2007-07-24 18:08:01

呵呵_

耿先生
你是怎摸了

別心情不好了
我帶你去

遊樂園押!!

去那裡會開 心耶

版主回應
  嘻嘻嘻嘻嘻嘻  ....

  你要帶我去遊樂園嗎 !?

  謝謝拉 ﹌

  ㄏㄏㄏㄏ ...

  只要出去完我就會開心拉  !!!!
2007-07-26 16:42:39
妌**white 2007-07-24 14:47:56

今天有看到你了!!!
很開心唷!
還有狄狄
還有.......哈哈哈  還不錯看啦
狄狄身上太香了
我從抱過他到現在
我身上都是他的味道捏_
貓狗大戰
HAHA!
我愛狄狄臘>////<
ㄟ= = 
什麼掉眼淚
我不准阿 
跟你哈尼說唷
星期五你就知道_!!

版主回應
 呵呵喝  ...
 
 很開心吼 !!!

 那下次 我生病你要來看我喔 !!!
 
 呵呵 ...

 明天你能去嗎 !?

 希望你能去囉  !!!!

 嘻嘻嘻嘻嘻嘻 ............
2007-07-26 16: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