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29:23×,, ㄞˋ〃Dˊ"♂..

》ミ《 【ღ 盼望半年,結果是什麼 ? † °】

我過了雖然沒有你那好 ..
但是 已經習慣了吃力的生活 ..


慢慢的 一天天 日子也快半年了 [!]
不知道這些日子裡 你都在幹麻 ?



我承認 我是想你 還傻傻的再等你 ..



你會回來我身邊嗎 ?
你願意讓我這卑微的身份回到你身邊嗎 ?
我盼望了幾乎半年 等到的 真的是你所說的這些嗎 ?
就只是這樣嗎 ? 真的只能這樣嗎 ? 還是還要繼續等 ...


我相信我成功了一大步 那之後呢 ? 成功了 那下一步該怎麼走 _
我一直想讓你知道我改變了 我有所成長 或許 你沒那麼在乎吧 [!]


但我一直希望 你能回來 ...
就算你恨我 你不再愛我了 [!]
我也希望我能默默的看著你幸福 _
只希望你過的快樂 就算這樣很受傷 但這樣我就滿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