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12:24♂★キラ★♀ 小郭

校外教學~~基隆一日遊

↑我跟車神郭董


今天十一月一日 要幹麻呢? 我們餐飲科要校外教學阿 那先看看天氣怎麼樣呢?

爛死了 什麼鳥天氣阿 有夠去他X的 給我下雨

算了 難得今天校外教學 而且今天班上有壽星

就是....

溫班的阿甘啦 不過還真衰 本來是今天要去考機車駕照的說

但是又是校外教學 所以他想說算了 明天在去考 但他蠻度濫的 他期待這天很久的說(前幾天還在唸 怎麼辦不能考了啦 怎麼辦 超好笑的)

算了 反正他說出去玩比較重要 而且他說明天也可以考(那他前幾天還在唸 不能考了啦 = =凸)

不過明天看不到他了 因為他明天請假 機車 不能鬧他了

好先不打這件事(反正有的事機會 哈哈) 先進入我真正要打的主題

之後呢....

我今天跟平常都一樣 六點多出門去學校

七點二十幾分到學校 之後就要開始正經一點了喔

正經什麼呢?

就是阿....

正經的跟朋友聊天(有沒有想要打我阿 我好正經喔)

聊完之後 就開始叫人打掃便所了 因為我是一個很盡責的副服務阿

打掃完 就開始點名等老師 等完老師 班長小朱就帶全班到外操場集合

集合完就 準備到學校後門坐遊覽車 之後上車大家就開始 聊天的聊天 zz的zz 有電動的打電動 不然就把手機的音樂開到最大

對了講到音樂 最近一首歌 我們班聽的很大喔

就是....

蔡依林 蔡眉眉(好正喔) 的愛無赦啦

回到主題 就這樣很happy的一路往基隆的路上前進 就在高速公路的途中

發生一件驚天地 泣鬼神 超級無敵霹靂 如果還沒有滿十八歲的人 千萬不要閱讀這一段 說真的我也不太敢看這一段

來囉!來囉!就是....

我們正在happy的時候聽到ㄅ一ㄤˋ的一聲 呵呵 輪胎爆胎了 全班就是整個有嚇到 而且車子歪一邊感覺有點不舒服 (抱歉阿 剛剛打的有點誇張= = sorry 真是的都沒辦法改 討厭 我越來越淘氣了)

不過讓我生氣的一件事 是因為我在玩溫班曹胖胖的PSP 剛好要打下一關的魔王的時候 結果嚇到按錯鍵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它重來 去他X的(抱歉阿 各位請原諒我 我就是這麼直 但其實也沒多直啦 呵呵)


當時真想用力的給他大聲的 ”ㄢˋ”下去 但不行 老師也在車上

還好離目的地沒多遠 就這樣慢慢的開到目的地 ”基隆”

然後司機就小心翼翼的把我們載到基隆的中正公園(真辛苦你了司機 ㄚ司機你貴姓阿)

說真的與其說是公園 但我覺得蠻像個寺廟 還蠻漂亮的 而且很莊嚴

一上樓梯 就看到一個好大好大 比我那裡還大的鐘(ㄟㄟ 想到哪裡了啦 我是說我的手指頭啦)

在鐘的下面有一個樂捐箱 上面好像我記得沒錯的話寫說 敲一次五十元(有點貴@@)

但溫班就是有人去敲 就是溫班小朱 跟 連昆兄 一人敲一次 就這樣捐了一百摳摳

之後老師們說可以自由活動 本班跟其他班就開始拜拜 抽籤 去許願池許願 去跟一尊很大尊的菩薩和兩隻很大的石獅子拍照

之後沒多久本班老師朱老師請我們吃蔥油餅 雖然有時在學校跟老師不合 但老師還是對我們很好(Thank you 老師)

吃完沒多久 有些人包括我 就去抽籤 抽一次十元 (便宜啦 做功德)

之後大家就拿著籤去問解籤的師父 再我們去之前 別班的人早就去了 所以我們開始等別班的問完 我們再問

有很多人在問姻緣跟事業 但我沒問我只是問我這支籤好還是不好

之後那位師父 說我這支籤不是說很好 之後聽完覺得不知該怎麼辦 不過那位師父說了一句話 讓我們這些抽到不好的籤的人 讓我們心慰一點

就是其實它只是一個迷信 聽一聽就算了 不要太在意

解完籤之後 也差不多要去下一個地點了 中正公園掰掰囉(很不錯 風景優美 讚)

後來因為我們的車子爆胎 所以只好坐別台車了

而我們下一站是去一家很高級的場所(也是在基隆) 是一家名叫長榮桂冠酒店

一進去就覺得很有氣派很高檔 連坐個電梯也有服務生服務 之後就全班跟其他班坐到十八樓去吃午餐

屌 真屌一進去就好像是董事長或是總經理一樣 很多服務生 為你服務喔(真爽)

而且我們是吃自助餐 有焗烤海鮮 紅酒燉牛肉 煙燻鮭魚 蔬菜濃湯 蛋 糕 沙拉 果汁 水果還有很多美味高檔的食物 真是美味到難以形容

我就開始狂吃 吃完再吃 吃完美食再吃甜點 吃完甜點再來喝點咖啡 簡直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然後吃完喝完尿完(因為喝太多果汁了 呵呵) 差不多吃了一個多鐘頭之後

就去參觀一些餐廳 宴會廳 客房阿(都有水晶吊燈 真高檔)

說到這個客房 我們今天參觀一間客房要一萬三(真貴阿 但裡面真的很漂亮)

便宜的也要好幾千

參觀後又回到十八樓等其他還在參觀的人

之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因為要回學校了(有點不想回去ㄟ)

然後就這樣抱著有點不捨的心情回學校 ㄝ 等等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還有精采的在頭

在回學校的路途中 因為溫班的月亮太無聊了所以跟溫班的阿智借手機玩(我們都叫他男同志 哈哈 因為後面有同音不同字的智 但他不是真的男同志 請不要誤會 有是先說明喔)

之後月亮玩手機的遊戲 裡面有個遊戲真屌 叫做俄羅斯輪盤 就是一把槍裡面放一顆子彈然後 找幾個人 然後一人按一次 如果被子彈打到的人就輸了(輸的 當然有大處罰 被打到的那個人 要被沒被打到的人 ㄎㄠ一下芭臘 呵呵 想玩嘛 好玩喔)

一開始是我跟月亮還有溫班的巧克力在玩 本來我在車上是 我最輸 因為我一直中槍(衰阿~~~) 被那個巧克力ㄎㄠ假的(痛死了)

一回到學校 然後要回教室的途中 又有人不怕死 就是溫班的明翰 他一開始問我們在玩什麼

然後我們告訴他這個遊戲 之後他說他也要玩(真是一個勇敢向前的人阿)

回到教室 就是我 月亮 巧克力 明翰玩 一開始巧克力輸 然後被們一人ㄎㄠ十下芭臘

之後巧克力說要上訴 然後這次換明翰被ㄎㄠ十下 明翰說他也要上訴 結果這次又是巧克力

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ㄎㄠ完又ㄎㄠ(真爽 今天跟月亮ㄎㄠ的真happy)

玩了四五場之後 我們的大輸家巧克力 至少有三場都是他輸(哈哈 誰叫他在車上一直ㄎㄠ我)

之後打鐘了 然後我這個盡責的副服務 又要去顧其他人打掃 打掃完就回我溫暖的窩囉



這次的校外教學 又是一次我在學校的美好的回憶啊






上一篇:開學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