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0:07:57♂★キラ★♀ 小郭

開學囉

今天開學了

不過好衰 今天跟大頭 曹G 阿智被叫去搬櫃子 好慘阿 但最慘的是還搬錯 也沒說清楚要搬哪個害我搬櫃子被撞到痛死了(FUXX 到) 算了我也認了 搬了就搬了

之後開始選位子 這次的位子還不錯 旁邊都是比較聊的開的朋友 但有人就真的有....到 (巧先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囧到阿 哈哈)

然後選完位子之後 開始選幹部 我們選幹部 根本就是在陷害人的 但這次我也是受害人 當什麼屁服務阿 那個職位 要很晚才能回家 而且做不好又要被老師罵 煩啦 整個敗給你們了(整個Orz了) 竟然叫我當這麼麻煩的職位

不過大頭當副班長 我很爽 因為他就是我們陷害的 還有土豆夫也是 他正服務 我副服務 至少要有人陪我下水 這樣才爽阿

選完之後 老師發中餐丙級成績單 好爽喔 我筆試跟術科都過了 我現在有一張證照了 還剩一張就可以畢業了 但這份爽只能維持到放學 因為放學我要背超重的書回家

今天的心情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