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2:01:25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凡事不能看表面〃



每次的夜晚,總覺得身邊少了一樣東西,
原來……是少了一個伴。






同一片天空,有晴天有陰天,
陰天帶著淚滴,慢慢的低落,
晴天帶領彩虹,悄悄的出現。


它很美麗,卻也很黑暗,
當我敲敲閉上眼時,
它開始在哭泣……


當它落下第一滴淚,
我沒去理會……
而她卻越走越遠。


當我們在相見時,
凡事不能看表面,
請看看我心裡面。好嗎……?


風吹起,吹走我的思念,
風……有跟妳說了嗎?
我依然在這等妳。


我沒走,而是妳沒來過,
從不曾看我一眼,
請妳用心體會……好嗎?


我會給妳所有,即使不能永久,
我會記得,我們曾有過的溫柔,
就算沒有以後,至少還能保留……




黎明了,我依然想著妳,無法入眠……
我的愛何時來?我依然在等待,妳。














上一篇:想念如潮水〃

下一篇:梅雨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