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09:01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梅雨季節〃

兩年前的今天,那一場像似雪卻是雨的畫面,
我依然記得,卻也想起了……愛情不見兩年了。



梅雨季節又開始了,
而我知道,過了兩年了,
不過是沒了愛情兩年……


兩年了。
或許我早已習慣了孤獨…
我不知月老何時才會眷顧我。


還是我不夠積極呢?
聽 自己唱歌……
怎麼也抵不過孤單的侵襲呢?


我們多少次擦肩而過,
卻沒一次的彼此回頭說再見,
梅雨季節來了。


而我們的時光又縮短了半年,
妳的身體好點了嗎?
我怎樣的做也比不過那病毒,侵入妳的心裡……




曾經擁有兩人的甜蜜,如今只剩一人的孤單,
我走在我們甜蜜的地方,我畫上了句號。


上一篇:凡事不能看表面〃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