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4:45:09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想念如潮水〃

我會想妳,妳會想我嗎?
哪怕想我一點也就足夠……


我想妳,
不只一天而已,
只是妳沒發覺。

想妳再幹麻,
想妳等一下會不會上線,
想妳再跳舞的樣子。

每一時每一分,
都在想妳……
直到累了,妳不會上線。

我睡了,很安穩……
只是那思念還在蔓延,
整個思緒,還在徘徊。

橘子,我想的是妳,
不會再有別人,
是真的。

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
我會把一切都抓緊的,
除了妳鬆了手之後。

妳說我是第一個打文章給妳的人,
我喜歡妳,我放在心口,
只用文章表達讓妳知道。

妳想我嗎?我很想妳……
每一天;每一夜,
直到累了;睡了。



思念不停的蔓延,是否……
它會傳到妳的身邊?我只能默默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