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1:25:40音ㄟーイン

第一天上課~~

原本昨天就早早睡覺的我
想說第一天要留個好印象絕對不能遲到
今天起床很好~~九點整
起來泡杯咖啡 悠閒的整理梳妝儀容
想說早一點出門應該會在九點半上課之前先進教室
一上去二樓
恩~~想說挖~~A班的人好用功~~
大家都幾乎到了說~~~
走到我們教室去~~
挖~~大家也都到了~~
嚇到我了~~
結果ROSS 跟我使了一下眼色
撲~~原來我遲到了~~
上課是九點就開始~~~
= =
傻眼~~~~~~~~~~~~~~~~~~~~~~~~~~
埃~~~算了~~~
不過還好第一天上課老師只是先發一點資料
還有簡單的自我介紹
所以還好啦

一坐下來~~
看了一下左右兩邊的同學
左邊中國人 右邊韓國人~~
韓國人右邊是美國人~在來就是超級吵的ROSS
第一節下課時
維希和KEIKO跑來聊天~~
感覺好像有一陣子沒見到他們ㄌ 哈
第二節上課就是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句子
互相練習
第二節下課 ROSS就一直吵要跟其他國家的人聊天
結果中國人一直看著我和ROSS在那碎碎唸
後來我就開口跟我隔壁的韓國盟的在聊天拉
奇怪~~
F4有紅到這樣ㄇ
每個韓國人都跟我講F4~~
連上課老師說到台灣人 還有泰國人也叫著說F4
我怎麼絕得他們還好阿~~
但是我在日本已經聽到這第五個人跟我說F4了
傻眼= =
上課時間感覺很快
一下就結束了

中午在事務所碰到薰和英智小姐還有金兌姬小姐
他們是中級班下午上課
所以和我們寒喧幾句 就要準備上課了
我們初級的朋友就一起去學校餐廳吃東西

我點的是樣品上面沒有的 炸鷄塊還外加一ㄍ白飯和溫泉蛋
410圓
還可以拉
但是似乎有點太撐了

吃完飯之後和維希還有KEIKO一起去郵局
維希要寄東西 而我想買明信片
所以就跑去郵局
切~~~結果才發現 郵局沒有賣有照片的明信片
都是制式的
所以只好買了郵票
打算去學校拿一些學生設計的明信片寄給台灣的朋友了
去完郵局之後
稍微有點下雨了

所以我們三個在AU門口散了~~
因為時間還滿早的
而且想說趁薰去上課~到附近晃晃
看看可以意外發現什麼東西
所以就往學校的道路一直騎
騎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
什麼屁都沒有= =
不過意外發現這家超級誇張的拉麵店
其實也有和他相同等級誇張的
但是沒拍照
所以剛好看到這家就給他在路邊停拍了
之後到了我們的精神糧食之一的イズミヤ
想說來這很多次 都沒照過它
所以也順路拍了一下
回到家後
發覺我們三樓的景色仔細一看
還滿美的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是還別有一番風味
晚上 我的室友宜潔 又展現他的廚藝
他最近煮上癮了~~~
不過還好都很好吃
ㄏㄏ

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阻止他 哈哈

這道菜~~~應該叫做白菜冬粉
還滿好吃的說~~~ 有點辣~~但是又不會太辣~~
可能是我喜歡吃辣ㄅ
所以我絕得還好ㄟ~~
滿好吃ㄉ
這道糖醋蝦仁昨天出現過了~~
喔喔~~今天吃還是一樣 不錯吃ㄟ
但是好像稍微的提高辣味了

對我來講沒差~~
但是有兩位一直猛喝水~~哈哈
這是超級懷念的玉米濃湯
好喝優~~(雖然是調理包~~)
我還是絕得台灣的食物比較美味
來到日本 才好想念台灣料理~~嗚
這是今天的一桌美味家常菜
又是給宜潔請客~~
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打算跟薰溝通一下 讓宜潔開火溜~~哈哈
因為我絕得 這些料理比焼そば 好很多ㄟ~~
我~~~不想再吃麵ㄌ~~嗚
我想最近應該會減少日記量ㄌ
因為~~第一天上課 有好多作業喔
回來做作業弄到差不多~~兩三個小時
等等要繼續~~
雖然作業很多 但是我還是很想快一點學好日文
希望能夠和中文一樣流利的說出來

我要努力加油ㄌ~~~

上一篇:豐富的晚餐

下一篇:寒く なり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