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0:31:23音ㄟーイン

寒く なりま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雖然還是在的沉重的睡意
但是還是規律的早睡早起

到了教室之後
我記得位子好像沒有固定要做哪邊
但是一進去 已經存在在那邊的同學
都是照著昨天的位子固定在那~~
ㄜ~~害我也不好意思換
就也做在昨天的位子上

這個老師 好像比較偏重於文法
所以講得大概都就是類似複習的帶過

我現在開始懷疑我隔壁的中國人不是中國人了
雖然還沒聽到他講中文之外 對話的時候也特別小聲
也沒有那種大陸捲舌腔
真奇怪內~~
不過也沒跟他說到什麼話
因為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隨緣ㄅ

反而另外一邊美國人ジョナ就偶爾會聊聊而已
但是也不是很多話 因為我沒忘記 我英文也是不好低~~
所以 就簡單的日文聊一下
最後下課要交作業的時候
他把他的作業拿出來 說 他寫的很醜
因為他邊騎腳踏車 編寫~~
我和ROSS聽了 都絕得他超屌ㄉ 哈哈
因為他寫的雖然不好看
但是還是看得懂他寫什麼
不過他還有帶滑板ㄟ
阿~~怎麼騎腳踏車阿~~~
改天跟他熟一點在問他~~哈

中午在學校對面的すき屋吃飯
還滿便宜的 不貴
但是金兌姬小姐說怎麼好吃
不過我們中午過去的時候~~將將將~~~
咦~~金兌姬小姐ㄟ~~
跟一個韓國友人~~~
點點點~~~~ 這就知道了吧~~~
不好吃是一回事~~重點是跟誰吃~~哈哈

之後我們就前往みずほ有一些人還開戶的要去開戶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了這張打工的單字
上面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在下面~~
他寫著 170公分以下的人
哈哈哈
真好笑~~
我第一次看見限制高度的打工
通常台灣大部分都是要至少多高多高以上ㄅ
從來沒有看過以下ㄉ
可見的日本的倭寇民族~~
去完銀行之後
我和薰原本預計就是要去國際交流協會
但是有點距離
所以要去的人就去 不去的人就回家休息
最後剩下我和薰還有維希以及子玲和ROSS還有咻桑~
咻桑今天為了又ㄐ~~翹課ㄌ~~
真是低~~自己愛完還拖累我們說不讓他去上課~~~切~~
結果在路途中看到了 還滿大間的神社
岡崎神社~~
先拍張照
以後再來參觀參觀
其實我絕得還不遠ㄟ~~
騎不到二十分鐘ㄅ
就已經到了
這是我們停車的旁邊有個雕像
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拉太陽ㄇ~~?
覺得他的樣子很有趣 就給他拍下來了
這是國際交流協會的外面
感覺還滿乾淨的
我們進去之後就到佈告欄去看看他到底是怎樣張貼的
忘記拍整片牆
大致上就是貼了這種類似的紙
有很多想交外國朋友的人都可以在這留下資料
所以我們就去拿一張紙來寫
但是目前日文也普普通通而已
寫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無意間看到一封~~
ㄟ~~~好眼熟~~~ 真巧~~
又是兌姬小姐的
所以大致上照抄 也就給他弄出去了
這是大夥在京都交流會館前面的一景
嘿嘿~~~~~~~~
晚上回家時順便去了 百元商店買一些裝飾家裡的東西
讓家裡感覺還是有人的存在~~
所以跑這一條不知道名字的地方
但是來過第三次了

這邊原本有兩家野菜店
但是今天來的時候一家休息~~
所以這家生意超好~~
但是除了這個之外
裡面很多東西都半價ㄟ
不然就是特價
所以我和薰 就順道買了晚餐回家
所以今天晚餐話不到兩百元ㄅ~~
這是叫做田町柳的車站~~
第一次經過~~
我想這禮拜有可能做到它ㄌ~~
因為這禮拜要去大阪~~~
期待中~~~


晚上吃飯的時候
金兌姬小姐來
除了吃飯以外
還幫他搞了他的相機
因為他的記憶卡滿了
所以只好把它的東西存在我的電腦
剛剛再看他拍的照片時
突然感覺有種寂しい
因為裡面的照片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去玩的一些地方
然後拿著相機自己拍自己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ㄟ~~
就是~~~埃~~~
但是沒辦法~~他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還是只能在心裡萬探ㄅ~~~

上一篇:第一天上課~~

下一篇:遠足の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