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9:42:01音ㄟーイン

豐富的晚餐

今天睡到自然醒~~
也是在日本睡的最晚的一次
十二點左右

起床之後 吃過中午
因為薰沒有早餐了
再來是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所以陪他出去QQ買明天的早餐
下樓看到這台EVO~~停在樓下
挖~~~
我發覺我們家樓下常常停一些很猛的車
之前發現SKYLINE 隔壁停車場有台86
之前還看到 Z4~~撲
無言~~
去QQ回來之後
照了我們這樓的信箱~~
名條上有各國人種~~~
還滿有趣ㄉ
晚上給宜潔請客~~~
首先介紹這一道香菇鷄湯~~

說不出的好味道~~
光看的時候我和薰就絕得~~~
おいしい~~~~

而且~~~我想這個在日本其他地方吃不到ㄌ~~
好吃喔~~
這道是~~~糖醋蝦仁~~因為感覺有類似糖醋的味道~~
超好吃ㄉ~~~
這盤算是我們的主菜~~
哈哈
因為蝦仁可以算是高階食品~~
托宜潔的福內
挖哈哈哈
這道是~~
玉米香腸蛋~~
就是有這三種食材加起來ㄉ
哈哈哈

味道也是很不錯~~
尤其是香腸~~
恩~~~好想念的味道~~~
日本好像沒有香腸內~~
(不知道宜潔哪裡幹來低~~~)
不管ㄌ~~反正也很好吃
這道是培根炒白菜
這ㄍ味道很特別喔~~~
不知道是培根的鹹味還是~~
還是很好吃~~~
要不是沒有飯了~~這道可能是極品
很下飯喔~~~

不過放在金兌姬小姐那邊~~
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夾~~
不過最後還是我收尾低~~嘿嘿
茶足飯飽之後~~~
這ㄍ卡歐力小姐~~攤在椅子上~~~
一付很滿足的樣子
可見他~~有多幸福~~~ㄏㄏㄏ

住了快兩個禮拜
還沒跟我室友宜潔照相~~
所以今天特地一起吃飯的時候拍張相
嘿嘿~~超級好室友~宜潔 和~~~超級好人~~我~~
哈哈哈 絕配~~~

下次預計是換金兌姬小姐下廚 期待中~~~

雖然我不太會煮~~
但是這幾天吃到大家煮的東西
所以~~~我想~~~改天我會請大家吃一頓~~~
罐頭料理~~~期待喔~~~
嘿嘿嘿
最後感想~~~

ROSS 我現在非常懷疑你的中華屌級廚師的技術
我們家室友~~都比你強~~~
做菜不用一個小時
有鷄湯 有培根 有香腸 有蝦子~~
挖勒~~~呸~~~
你看看這桌吧~~~
學這點~~~

上一篇:幕後花絮

下一篇:第一天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