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3:35:52音ㄟーイン

下雨天 購物天

早上又下雨了~~
真是可惜~~~
但是還是沒有影響我們要去買東西的慾望
宜潔今天帶我和薰去買我們要上課用的包包
所以我們就往カナト出發了
沿途中看到一家吃到飽的燒肉
突然想念起台灣的麻辣火鍋吃到飽了
嗚~~~這邊沒有拉~~~
到了カナト之後
其實來過應該三四次的吧
但是好像都是往樓下吃的地方跑
或者是二樓的百元商店
還沒有仔細逛過這間百貨
看了很多家店
我和薰各買了兩個包包
嘿嘿~~~
真是高興~~~
因為都買到絕得還滿不錯的
價格也還滿合理的
愛迪達這個2131日圓
紅色那ㄍ 1029日圓
買兩個差不多台幣一千左右
安いよ
買完了包包
我們三個到了樓下的飲食部
一下樓就看到熟悉的麥當勞~~~
就想說今天吃麥當勞吧~~
我們三個就都買了麥當勞
日本的麥當勞除了價錢高了一點外
跟台灣唯一的差距就是飲料我們是中杯
是他們的大杯
所以這個飲料小了一點
對於我這個很會喝的人來說
是小了一點~~~
不過~~~~吃個意思意思拉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在台灣吃麥當勞 都可以吃光光
不知道來日本之後是食量變小了還是怎樣的
吃到一半突然絕得~~好撐
薯條吃到一半突然有點不行ㄌ~~~~
不過也代表~~~挖哈哈哈
我的減肥計畫看來在日本會成功優 嘿嘿~
日本人真的很會搞一些有的沒的
連紙袋子都很可愛內~~
日本這個國家果然是走可愛路線~~
吃完飯之後
順便到了超市去晃晃
日本的超市擺設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絕得很整齊
但是擺設的東西種類也是很多
和台灣其實沒差多少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乾淨的樣子~~
心理因素ㄇ~~~~
這是另外一邊的樣子

之後突然看到105日圓的蛋糕
在日本來說 是很便宜的
而且看起來滿好吃的樣子~~
我們三個又買了幾個回家吃

當作我們的下午茶

回家時原本說要去買天母那ㄍ每次排很長的甜甜圈
但是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放棄~~~
反正甜甜圈店不會跑路
有的是機會拉
回到家之後~~
休息了一下~~~
又到QQ去買晚餐

四點多~~恩~~離晚餐時間還很早
所以拿出了我們的蛋糕
我和薰吃起下午茶
看著宜潔抓的極道鮮師 和狗狗心事
享受著下午的時光

但是好景不常= =
仕伏寮的那兩個傢伙又說要來了
真是給他~~~~

我和薰想說他們要過來
所以我們五點半就早早給他煮了晚餐
就是現在看到的這鍋~~~

差不多兩百元日圓左右ㄅ
恩恩~~~雖然是特價商品 但是還是不錯吃內
哈哈哈~~~
(100圓的土鍋真好用)
晚上吃完之後
宜潔在朋友家傳MSN給我
說星期一要請我們吃飯 當作歡迎我們~~
順便邀請樓下有點寂寞的金桑~~~
他是說要做類似今天他在他朋友那邊這樣的
我看了~~挖~~~還真豐富~~
尤其是那ㄍ鷄翅~~~美味しそう
期待中~~~

之後有人來按電鈴ㄌ
我家好像有一天沒人來按電鈴好像很少內~~
我和薰以為是仕伏寮的傢伙來了
結果是金桑
要上來跟我們聊天ㄅ
所以順便告訴他宜潔要請我吃飯的消息
然後金桑說
他去交流協會填了資料希望有機會認識日本人
結果有人傳MAIL給他說想和他見見面
結果和他還聊滿久ㄉ
還有一個怪老頭要他教他韓文

所以我突然想到以前記得有一個台日交流的地方
就是想認識日本人的台灣人 或者是想認識台灣人的日本人
可以上那個地方去留下你的資料
於是我就跑上去登錄了
沒想到不久就有人傳訊息給我
還滿有趣的
希望在日本的生活 能夠和日本人交流一下
雖然不想刻意這樣做 但是多多少少也感覺自己還是要主動一點
雖然不合我的個性 但是既然人都來了
多多少少也要有點收穫
所以拉~~~ 主動才有機會 ㄏㄏㄏ

又是滿有趣的一天

上一篇:韓語教學

下一篇:静かな朝  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