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48:47音ㄟーイン

韓語教學

早上十一點多起床
吃個早餐
然後一點和仕伏寮的弟兄們約在AU前面見面
準備拿手機
我和薰提早出門
外面很不幸的又漂起小雨
到了AU門口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到附近去瞧瞧
結果往巷子內~~發現了一間消防隊
....
京都的消防隊那安內~~~
消防車ㄋ?
阿NO~~~~真的是奇妙
難不能有火災的時候 只背著水管就可以出去了嗎?
在AU附近有一間很特別的書店
就是這家
我絕得他的設計很不錯內~~
因為車頭插在房子裡面
而且他的招牌都是手工的
也就是都是自己弄出來的
連裡面的介紹等等之類都是手寫
擺設也不太像一般台灣的書店
感覺有點~~藝術的感覺
還不錯說~~
時間到了我們就出了書店
到AU去拿手機
薰比較口連~~
因為店員忘記他的手機顏色
所以他必須還要等三十分鐘左右才能拿
再其他人還在領手機的時候
拿到手機的人就開始研究手機了

日本的手機 有11碼
雖然比台灣多一碼而已
但是不知道~感覺就是有點長
還是只是錯覺ㄋ~~~

大家的手機幾乎都是類似的
因為設限於有學生優惠的方案
選的樣式並不多
感謝台南霜幫我做的一隻頑皮豹
所以以後便是手機就方便多了
感覺還不錯~~ㄏㄏㄏ
但是如果頑皮豹是黑色的就更屌了
兩點到學校拿書
學校也把所有人的編班公佈在事務所外面
算一算 初級B的人數有差不多15個左右
不過特地算了大陸和台灣的平均人數
嘿嘿~~~我們班台灣人比大陸人多一個佔上風~~~
其他少部分的就是泰國韓國義大利美國
期待內~~~

拿完書之後
我們就到了超便宜但是美味度普普通通的學生餐廳
我和薰點了豬排和學生咖哩
人阿~~不要貪小便宜~~
不要看這肉很大塊
等你切下去的時候~~~
就會感覺到~~~他為什麼那麼大塊了~~
因為 當你用刀子切不下去的時候
就會用嘴啃了
但是ㄋ~~當你用嘴啃的時候
不一定比刀子好~~
因為~~靠!!!~~~咬不下去
不過還是把這塊 老豬排吃掉了
吃完飯後回到AU拿薰的手機
然後到了附近的一家叫做丸山書店去看看
結果走去的時候發現一台超可愛い的警車
所以給他拍了下來

到了書店門口
驚見開著那台可愛警車的兩個女警察
要不是看到他抓到一個違規的人
不然還不知道他們兩個是警察勒
身高應該沒有160ㄅ
而且一身白色大衣
沒想到京都女警還真是~~~另類ㄟ


進了丸山書店
這家書店還滿大的
雖然沒有早上那間那麼有文藝氣息
不過還算總類很多
但是我們一本都沒買
除了目前看不太懂以外
就是値段が高いよ
回家後又去QQ買了明天的早餐
順便把衣服拿出來洗
我和薰今天的晚餐跟昨天一樣
沒什麼特別
不過今天有加顆蛋
和把可樂餅拿出來吃
邊吃邊享受著看極道鮮師
恩~~~
幸せね~~

晚餐~~~我已經懶得打ㄌ
不過就是跟昨天差不多
價格喔~~現在都用估計~~
應該是一百五左右~~

然後宜潔原本邀約朋友來打麻將
因為他的朋友心情不好想轉移注意力
所以我們就準備要一起打
之後ㄋ~~朋友來了~~~麻將也來了~~
不過突然那個影響朋友心情不好的手機打來了
所以就先暫停一下
結果這一暫停~~就是停兩天~~
因為家務事比較重要~~
麻將可以以後再打~~
所以~~~又把麻將收回去了
看到圖片可以發現
超迷你麻將~~真的很小~~
台灣製~~哈哈
可見~~台灣人好賭的心
不會因為沒有空間而改變低~~~


晚上又研究一下手機
好顯跟宜潔這位前輩住在一起
所以一些生活方面都沒問題
手機大部分都是宜潔幫我和教我用的
所以更改了一些東西
然後順便試傳給住在遙遠一方的仕伏寮同學
告訴他們可以更改MAIL的帳號消息

當日文好不好就可以在簡訊方面上得知
雖然我傳的也不是很好
哈哈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看得懂ㄅ
不過ㄋ~~~
基本上一些日文好的人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今天傳給一個活寶
也就是CINDY桑

我傳的內容是
E-Mailのアドレスは自分で選べるよ!
私はE-mailはsky690522あなたは?

結果CINDY回我的是
私はCINDYです。
點點點....
無言
笑死我

不過還滿有趣的
希望CINDY能夠加加油~~
雖然這樣笑他很沒禮貌~~
不過我還是滿佩服他的英文~~~
搞不好他看到我傳英文 笑得更厲害 哈哈
我想CINDY以後日文變強之後
就會覺得這是個笑話了

然後金桑說他不會設定帳號
所以我們叫他上來請室友幫他設定
剛好子玲也說他要上來和我們聊天

幫金桑手機設定好之後
又開始韓文教學
我個人是認為
所有的語言最快學起來的不外乎就是
問候語和~~髒話~~
哈哈哈

問候語之前就跟金桑學過了~~
所以今天的課程是~~~~髒話
哈哈哈哈

我現在發現韓文的髒話不輸台灣內
超級有趣~~~
當然形象問題
我就不打在上面了
不過上課結束之後
應該是薰學得最好~~~
笑死~~~~
我想應該是他回家沒辦法練習~~
所以在我家才快快背起來
因為他室友是~~~韓國人
哈哈哈哈哈

語言真是有趣的東西

上一篇:忙盲茫

下一篇:下雨天 購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