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3:46:32音ㄟーイン

静かな朝  に&#

早上大概十一點左右起床
意外的出了大太陽
所以我和薰絕得天氣很好
就到附近的地方去晃晃
突然晃到這裡有聽到太鼓的聲音
停下來進去這個田中神社
才知道有太鼓的表演
聽說這個太鼓好像是日本的全國第三名的
在世界各地表演過
我和薰在那邊看了差不多有半小時左右
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厲害~~
難怪是第三名~~~
凄い~
之後離開神社 在路上又看見一家吃到飽的燒肉
這家很特別的是 他標示他的價錢上面
有分男女~~真有趣~~
不過我絕得 女生好像比男生會吃ㄟ~~
尤其是~~~瘦小的女生~~~ ㄏㄏ

老吳來這應該賺到了
來到一個地方 能夠辨識一個國家的不同
我都是看 他們的速食店 就是麥當勞~~
ㄏㄏㄏ
日本麥當勞也有得來速ㄟ~
回到家中午煮了焼そば~~
隨便吃吃

直到晚上 ROSS和咻桑 來煮料理
原本約六點多~~
結果~~我想這頓搞出來 差不多七八點左右~~= =
硍~~~ 這要搞那麼久~~
我開始懷疑ROSS的技術~~~= =

煮好之後開動了
這幾道菜
那個糖醋肉感覺還滿好吃ㄉ
但是因為糖醋肉放在英智小姐的前面
而大家也都不好意思夾
結果終於出現了空檔
就是英智小姐的手機響ㄌ~~
他離開飯桌跑出去接電話~~

大家一衝而上
往那盤糖醋肉上面夾~~~
結果韓國盟的兌姬小姐看到這種情況就嚇了一跳
在那邊笑~~
其實~~~我們等很久了內~~~~~~~~~~

之後英智小姐回來之後
貢獻了他的泡菜出來給我們吃
(其實是薰想吃~~ㄏ)
老實說 我還滿喜歡他的泡菜
因為來到日本終於吃到一種感覺到辣的食物
日本的辣太~~~嫩ㄌ~~~
所以我也就一直夾來吃 ㄏㄏ

在這個飯桌上 一直充滿著三種語言~
不~~
應該說四種
台語 中文 韓文 日文
笑死~~~
再加上黃湯下肚
整各就更HIGH了起來
原本酒只是想要小酌一下的
但是ㄋ~~~似乎~~~不是想像的這樣

咱們的台灣幫的ROSS桑已經算是掛點ㄌ~~
開始胡言亂語~~~

結果沒想到 韓國盟的兌姬小姐~~
之前跟我和薰說他強いよ~~
結果~~~~哈哈哈哈

看來強い的應該是我們台灣人憋~~嘿嘿



結果韓國盟的兌姬小姐開始喝到茫了
他就跟薰酒後吐真言
說我和薰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ㄜ~~台灣人最經不起人家真情流露
他又說今天是他來日本最快樂的一天~~
ㄜㄜㄜ~~
這代表要不醉不歸了...= =

之後~~
台灣幫的ROSS桑 和韓國盟的兌姬小姐
開始交流了~~~
兩個人用日文胡言亂語就算ㄌ~~
還一起發酒瘋~~
笑到不行~~
感覺兩個超級像男女朋友低
但是似乎他們兩個很樂在其中~~
所以~~~哈哈哈哈
我只能偷偷的~~一直猛笑
之後這是我們所拼出來的酒~~~
可想而知~~~喝到這樣的程度~~~
最後清掃的時候都是我們這些沒醉的在收拾殘局

終於要散ㄌ~~
但是結果韓國盟的兌姬小姐似乎還不想回去
一直要等到我們人都走光才要走
所以ㄋ~~~
好不容易把他盧回家ㄌ~~

結束了這有趣的夜晚

幕後花絮~~接下頁

上一篇:下雨天 購物天

下一篇: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