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07:57音ㄟーイン

持續鐵腿的一天

因為昨天太累~~
所以今天早上有給他睡過頭
薰來敲門~~
結果~~撲~~一站起來 右腿軟腳跪在地上
嚇死我
後來發覺是它麻了~~

但是還是得出門
畢竟不能回頭ㄌ~~都約ㄌ~~
第一站 出發銀閣寺
這是銀閣寺前面的道路

因為ㄋ~~銀閣寺進去門票要500日圓
所以~~~大家都是靠自己吃飯 所以500元可以吃一餐
就打消進去的念頭
而且 銀的比較不值錢~~看了也沒什麼意思
那我們大夥就在門口拍拍就好
這是八神社
免錢低~~反正~~都是寺廟~~
心誠則靈~ 不會因為去多花那幾百圓就會保佑你低~~
所以也就來這參拜一下

本來是想取個好風景
但是因為雜草叢生
所以兩旁都有樹檔著
也沒辦法抓最好的景
就意思意思拍個照

這個地方好像是上去八神社的前面一點
不過不知道是幹麻的
剛好馬來西亞的朋友 他站在那邊 而且還沒有買相機
就幫他拍張照
(他真的很像老吳)
很像一碰就會倒
但是他長得比老吳可愛 也年輕
洗腳歲~~



中午因為太餓了
因為早上做了晨操
腳踏車集訓
所以中午忘記照相 就把午餐啃了

不過日本人就是有一個優勢
大部分店家外面都會放樣品
我吃的就是這個拉
不要被騙了~~
其實他的飯~~就是白飯弄點東西上去而已
沒味道的
而且我發覺 吃不太下~~因為光麵就有點飽
味道還不錯
我現在發覺陳學長對於道路的距離沒有什麼概念
因為內~~他都說很快~~~
一下就到了~~~
但是呢~~~~
似乎不是這樣內~~~
光到這裡 就騎了快半小時
剛吃飽又運動
感覺到 高中時期又來了
校隊生活~~~撲~~~~

我不知道這是哪裡
但是看到一隻會動的小型螃蟹 還滿有趣的
原來日本也把全家當成自己家
不過來日本之後我比較喜歡QQ當自己家
今天的戰利品
兩千五 含遙控器
超級便宜~~又清楚

雖然只有14吋 但是我不太需要很大的
也當作一種學習的工具
今天又是過著一個忙碌的一天
晚上薰來串門子
除了上上網 也看了宜潔提供的柯南
以前看柯南不會那麼想睡
但是今天特別想睡內~~
可能是劇場版的 有點像台灣八點檔 會拖戲~~

今天晚上因為太寒酸了
所以不宜攝影
是日本泡麵~
台灣的還在海上漂
味道還可以拉
不過到是滿擔心百元商店買的鍋子會不會不牢固
但是好像似乎是多餘的
那個鍋子煮了兩人份的泡麵
現在看起來還滿耐用的

明天原本是想休息一天
出門去ROSS他們住的地方洗個免錢的衣服
然後拿泡麵叫他搞成義大利麵
但是~~~
ROSS竟然跟我說 櫃子少一個
要去中古店跟他說~~
撲撲~~~所以ㄋ
明天行程 還是十點出發~~
残念~~
以上た

上一篇:毎日 とても 忙&

下一篇:強迫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