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16:32音ㄟーイン

毎日 とても 忙&

今天由於學長親自到宿舍來帶我們
以致我們今天沒有迷路 就很快的到了指定的地方等
韓国の金さん也和我們一起等
金さん突然說要和我和薰合照
所以我也就拿出我的相機請學長幫我們一起照了一張
最右邊那位就是金さん
純樸的韓國人
不粗魯 講話也輕聲細語的
感覺和心理想像的不太一樣
果然不是每個人是這樣低

ROSS 一直要我拍一群穿著正式的日本妹
可能是要去大學裡面面試還是怎樣的
一堆人一早穿的都是黑色西裝白色襯衫的
感覺好像所有的人都是穿同一款式一樣
幾乎都一模一樣的衣服
但是又感覺到不是制服
凄いね~~
中午的午餐 又是到第二天去吃的那家
主要是因為他位子夠
而且又大碗 便宜
我吃的這個是學長也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
俗稱他人丼
不過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好像羊肉加蛋
そのままで
這條是小的商店街
賣的肉還滿便宜的
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蔬果類
不過不好意思去店裡面給他亂拍
所以就拍外面街景ㄅ
另外一面的街景
日本人真的是抽煙不怕抽到死
連販賣機都放三台 全部都是香菸機
佩服佩服~~~
今天驚見日本奇觀
腳踏車 機械式停車場~~~
撲~~有重到要機械式ㄇ= =
引進放台灣的摩托車 我想道路會好多了
馬市長
考慮一下唄
ROSS桑 今天新買的神駒
號稱 大銀駒=大淫駒~~
薰今天買的藍色小精靈
狠下心痛苦砸下去
當然要給他狠狠的利用
在日本算便宜的餐點
主要是因為阪神冠軍了
所以特價的套餐
290日圓
不過味道SOSO~~
他叫做焼鳥丼
ㄟ~~怎麼這幾天都在吃飯~~~
看來要換換口味了

今天遇到兩位馬來西亞來的新朋友
好年輕 才19歲 高中畢業
看來我年紀大了= =
也直到今天才發現
馬來西亞沒有春秋冬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喔MYGOD
真好
不過聽兩位新同學說
他們華語是在獨立高中學的
因為馬來政府不準公立高中說華語
可能要整頓馬來吧
只有獨立高中才有說華語
所以ㄋ~~今天又認識到不同國家的人
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