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1:55:43音ㄟーイン

雪が降った

昨天晚上洗好澡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接到了ROSS打來的電話
說下雪了
結果馬上衝到外面去看

挖~~第一次看到雪
還真的挺興奮的

也正好剛洗完澡身體還滿溫暖的就在外面賞雪

雪漂在天空 還真漂亮
這是沒有夜景模式的時候拍的
開了夜景模式
我要在研究一下我的相機
搞了很久 拍了很多張 清楚的沒幾張

這是我家外面的景色
這張是右邊的景色
我出去拍的時候
也有一堆閃光燈
原來薰他們也在下面拍 ㄏㄏ
結果早上出門
突然下起很大的雪
雖然很冷 但是心理還是希望雪下大一點
因為想看看積雪的狀況是怎樣

不過帶著雨的雪
彷彿更冷了一些

沿路拍到學校去
上課的時候 前兩節課也是一直下雪
後來到三四節的時候 就停了
有點失望說~~~

中午去了食堂
看到學校有些地方積雪了
雖然是小小的不多
不過還滿有趣的

我隔壁的朴さん還給我看了他韓國住的地方的雪景
很漂亮說
很像聖誕卡上面積雪的房子
希望京都也有這種景色
不過似乎~~老天還需要在努力~~

不知道有沒有 不冷的下雪天內~~~
硍~~~
我想太多
中午吃完飯到圖書館看書 順便吹免費的暖氣
藝術大學果然怪胎很多
原本遠遠的看以為是一個外國人睡在地上
後來近看才發現這是一個假人

那邊整片照片都是在拍攝歐美國家在路邊倒下的人
還滿特別的
不知道照片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呼~~~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