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10:18音ㄟーイン

学校のCOFFEE SHOPに

今天早上上課 ROSS說他昨天和英智小姐傳MAIL傳半個夜晚
還給我他看和英智小姐的簡訊
看到笑死

因為他把ROSS住的仕伏寮
打成仕伏療
笑死我~~~

韓國人漢字不好怎麼好
但是也太好笑了
療養院的療
害我一直笑ROSS 他們住在療養院

文字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今天下課一堆人在COFFEE SHOP讀書
滿好玩的
拍到一堆人的苦惱狀態
這是同桌的維希
這是同桌的業務先生
KEIKO CINDY KAY他們那一桌
臭弟和紀桑那桌
(沒拍到紀桑的樣子~~~)
同桌的一起拍照 ㄏㄏ
那個是ジョナ
超級好笑的美國人
喜歡玩滑板
日本不用排隊喔
而且比台灣便宜內~~
今天KAY請我們吃
第一次吃
覺得~~~~這種東西 好吃是好吃拉
但是天天吃~~可能會胖死
裡面還包巧克力勒~~ㄜ~~
雖然不喜歡巧克力
但是別人請的~~~也是要吃完
不過真的很好吃
日本的感應式垃圾桶
手過去
他自動會打開蓋子
超級屌的~~~ㄏㄏ

今天去買了一包貴死人的米
1640日幣
貴死人~~

不過應該可以吃很久低拉

然後又跟ROSS去搶便宜的便當
七點過後打折又打折
最後變半價

又跑到百元商店買了一個把高麗菜弄成絲的工具
回來之後 吃了整鍋的 高麗菜沙拉
還有一個便宜的便當

今天英智小姐 還有ROSS 和薰在我家當網咖
一群人吵吵鬧鬧 還滿好玩的

不過對我室友宜潔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真的是很吵~~~

ㄟ~~~希望他能夠考上一級內~~~
不然我罪過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