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0:14:38音ㄟーイン

老妹的日本之行(六)

1月30日
今天我下午上課
老妹回國沒剩兩天
我希望能夠讓他完成他想在日本完成的事情
就拜託薰 帶他們去四條作指甲彩繪
不過內~~~日本人什麼都要等
亂機車的
指甲彩繪也是約到七點才開始
然後九點多回家
而且因為時間太晚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做後半段的工程
結束了又是一天雪拼兼敗家的日子

1月31日
今天是老妹他們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日子
所以叫他們一大早在去洗一次溫泉
因為那天的溫泉 得到他們的評價還滿高的
不過我以為溫泉都是一大早就有
結果日本十點才開
兩個人七八點去 結果在那邊快凍死了
九點半管理員才不忍心 讓他們先進去泡
呵呵
回來被他們唸到臭頭

林先生偷照
溫泉一景
下午帶老妹他們去三四條 作最後一次的雪拼
老妹也買了雙鞋給我

想帶他們去喝抹茶
聽說錦市場裡面有一間
所以就進去了
沿路突然看到這間
....看!!!
日本人傻瓜還真多
八千元的草莓 我就不相信味道有多不一樣
不過還是有呆子買
真是~~~~~無言
當然我們是聰明人 所以就拍拍而已
找抹茶店
從頭到尾也只有看到那間
所以就想說 應該就是這間了吧~~~

因為也忘記是哪裡了
離七點約定的時間還滿早的
所以就想買件牛仔褲
不過 真的有夠誇張的~~日本人
我知道我是挺壯的
但是也不至於脫離正常人的身體ㄅ
日本人的褲子小到一種離譜的地步
連我買LEVI'S都很緊
CINDY樣說 女生的褲子都是這樣ㄉ~~
但是我還是不太習慣說~~~

又跑去看了男生的牛仔褲
放棄~~~~~~~
完全就是太MAN~~~
所以~~~還是留著等回台灣在買ㄅ~~~

老妹離開日本之後 也要開始減肥了
這幾天 被他當豬養了十幾天= =

到了晚上約定的時間
又在做下一個階段
搞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左右ㄅ
終於搞定了
這是完成品
弄完指甲之後
請老妹他們吃東西~~
應該是說~~~
也是他們請我ㄅ~~
因為我沒帶夠錢 ㄏㄏ
還是有一些他們出的錢拉~~~

然後跑到CPA隔壁的居酒屋去
那間果然很古色古香 純正的居酒屋
點了一堆 東西吃
老實說也不貴
老闆又很親切的教我們怎麼吃
(兩個長得很像流氓的老闆)
其實還不貴~~~ 挺好吃的

這幾天老妹他們玩下來
老實說 也滿感謝他們的
因為他們來 我才能過的比較奢侈的生活
還有玩到許多還不曾玩過的地方
不曾吃過的東西
還有不曾對日本人說的話
其實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也是很大的學習
雖然其中之間 自己也發了不少脾氣
也知道自己要改一下個性
但是 遇到這兩個小鬼
總覺得 很想對他們好 但是又覺得不能對他們太好
不過我想我老妹在我這一生中 也是一個貴人吧
林先生也是
雖然每天都一直罵他們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
他們回去了 雖然覺得鬆了一口氣
但是也有點寂寞 說想是會有一點想他們
但是人生還是要過
自己也提醒自己要努力生活 努力學習
希望將來的有一天 能夠把大家給我的恩惠還有照顧 回饋給其他人
還有回報給每一個幫助我的人

林先生~老妹~~~要想我喔~~~~~

上一篇:面白い

下一篇:雪が降っ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