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0:00:34音ㄟーイン

面白い

今天上課還滿有趣的
學習到各國的語言
大部分學到的不是中文 台語 英文 韓文 泰文 法文 義大利語 德語 等等也好
結果內~~
我配對 配到一個蒙古~~
水喔~~
蒙古話ㄟ~~超屌~~
不過 我想想學的人應該很少吧~~哈哈
不過我還是滿有興趣的

今天我就教了蒙古人 三句
不過因為為了要跟中國人區隔開來
寫是寫中文 但是說是說台語
第一句就是大家最愛的 「我愛你」
翻做台語 就叫做 「挖愛黎」~~

第二句因為他說要學有趣一點的
所以我就教他「吃大便」
台語ㄋ~~就叫做「甲賽」

第三句就是普普通通的「你在幹嘛」
台語就是「你DAY衝三小」

蒙古話因為太深奧了
而且每一句話都是一大串低~~
所以大家用看的就好了
哈哈
經典

上一篇:零下N度C

下一篇:老妹的日本之行(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