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45:19★↖惡魔㊣豬腳賢↗☆

★遠離我....我喜歡孤獨..☆

一個人靜靜地望著天上的白雲,我知道我又會想起你了。

明知想你會心痛,會難過。

忘了你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再去想你,不再去想起過去一起的日子。

我選擇看書,來忘記你,可惜我好似人在心不知去了哪裡。

眼神跟隨著窗外的蝴蝶不知飛到去哪裡。

一個人漫無目地地走著。

好大的風啊,都把頭髮和毛巾吹起來了,不過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呆呆地看著自己的影子。

從來在愛情方面,用情最多的那個注定是最心碎的那個。

每一次,我都對自己說,放過你,就是放過自己。

然而,我仍不夠爭氣。

只要你對我輕輕一笑,所有苦心堆砌的心壘就轟然塌落。

是的,我不夠堅強,我拯救不了自己。

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愛我。

請你,請你不要再折磨我,好嗎?

你離開的日子,我難過得要死,但日子總是要過的。

你說過沒有你時間的鐘還是不停地走。
 
是啊,沒有了你,我還是我,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我給自己時間,一個人靜靜地,靜靜地去面對。

最後我想請求你,遠離我,好嗎?

這樣從此,就沒有人再可以傷害你和我了,我喜歡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