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44:48★↖惡魔㊣豬腳賢↗☆

★現在的你/妳 ... 過的好嗎?☆

那一年夏天的午後..

因為簡短的一兩句對話..

才能有一次又一次的懈垢..

然而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四年之久..

經過幾次的磨合..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時間的長短無法否決於感情的屹立不搖..

至少要問心無愧..

那年的妳/你..僅僅十六歲..

對我而言妳/你只是我一個最為疼愛的乾妹妹..

從未有非份之想..

那一次的見面..

短短的頭髮..

大大的眼睛..

那無邪的笑容..

都讓我認為妳/你傻的好可愛..

幾次的相遇後..

我總感覺..

妳/你快樂的背後卻似藏有一股莫名的傷痛..

起初的不以為意..到後來的不對勁..

原來妳/你天真的以為隱瞞所有不愉快..

就可以過的很快樂..

但事實卻換來妳好幾個夜晚的傷心欲絕..

而時間上的磨練..

妳/你早已慢慢學會成長..

在難過時期結束後..

妳/你了解哭完以後還要學會站起來..

轉眼間..

妳/你已經二十歲了..

因為上一次最終的不愉快..

讓我們早已吵到不可開交..

我不明白是我自己的不懂事..

還是孤寂使我產生了恐懼..

妳/你不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不放心..

自己完全不避諱的承認..

是我勾起的戰爭..

卻也是我用了最偏激的想法硬是劃下了傷痛的句點..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但懦弱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後悔用蠻橫無理的態度兇妳..

我後悔用揭傷疤的言語傷妳..

千金難買早知道..

在寫下這一篇字字句句的同時..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傷痛已造成..

幾句的對不起早演變成敷言了事..

如今..我們選擇分離..

或許這樣對妳/你會是很好的決定..

我可以給予祝福..

但我仍要說..

我很愛妳/你..卻不懂得什麼叫憐惜..

遇見妳/你..直到我們在一起..

妳/你一直都是我最不想失去的珍惜..

妳/你心中的位子..我真的不願意缺席..

對不起..我依然深深的..愛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