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9:24:36★↖惡魔㊣豬腳賢↗☆

♡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我是睡美人..我會希望用我的長眠..換取你一生的幸福..

如果我是灰姑娘..我願意不公主當平民..換取你一生的幸福..

如果我是美人魚..我會用我的一切向女巫許願..只希望你幸福一輩子..

如果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會將那神奇的火柴交給你..希望你能得到你要的幸福..

如果我是白雪公主..我會一口將毒蘋果吃掉..讓你去尋找你要的幸福..

如果我是長髮公主..我會用我最自傲的長髮..換取你永遠的幸福..

如果我是哆啦A夢..我會離開大雄到你身邊..用百寶袋給你要的幸福..

如果哪天..我真的把我的心交給了你..

能不能請你..好好的保管它..直到你離去的那一天在還給我..

也許..它不會再是原本的樣子..也許..它會從此失去了知覺..

但..還是請還給我..讓我擁有愛過你的痕跡..

好嗎..答應我..請你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