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7:10:43羽靜

路痴一個......

昨天 去嶺東 因為跟老媽說 大概幾點要回家= = ||

就提早走 出嶺東校門 有公車站牌 但是 懶的等

就邊走邊看公車站牌= = |||

結果 走到迷路 打電話給潔求救 = = ||

沒多久 懋就打來 問我在哪= = ||

我大概知道 潔跟他說 我迷路 他應該是要來接我= = ||

果然沒錯 不知道過多久 他騎著撲撲 來找我= = ||

第一次 被家人以外的人載 感覺 有點羞......

不過 這也讓我 又再一次 完成一個心願 只是 跟心願的不太一樣

希望 能以女朋友的身分 被他用摩托車載= = || 算完成了一半

另一半 不可能完成了= = || 被他載著 我一直想著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 以前 我沒有發現 你是這樣的溫柔和體貼

是這麼關心我 好想伸手抱著你 告訴你 我的心情

不敢讓眼淚掉下來 怕你看到 因為 你說過 你最怕女生哭了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好好把握你 告訴你 我的心情......

我跟君說過 當我把禮物交給你後 我就要"離開" 但 我做不到

因為 放不下對你的愛 不管我到哪個世界 依然會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