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6:48:09羽靜

傻......

今天凌晨12點多= = ||<正確來說 是昨晚11點> 在看一本小說

書名:百鬼夜行 光聽書名 就知道是恐怖的了= = ||

看啊看啊看= = 看到12點多 正式進入恐怖極限= = ||

突然 感到一陣不寒而慄= = || 驚= = ||

明明就怕的要命 還想硬ㄍ一ㄥ到看完= = ||

最後 看到98頁 真的看不下去了<感到越來越恐怖>

為了不要睡不著= = 放棄= = ||<因為內容越來越恐怖= = ||>

阿呆ㄟ我= = 晚上看恐怖的<超怕的>

嗚嗚 不敢睡 一直發抖 想到都是故事內容<有機會在打在報台>

突然 看到身邊的米奇 想到他 咦 恐懼感都沒了

反而一陣安心 好像他就在身邊 要我不害怕

逐漸睡著......

早上 出門前 把書帶著= = || 到學校看

白天看果然沒什麼= = || 一點也沒恐怖的感覺......

今天一天都有課= = 2點多才放學= = ||

期待明天的社團表演<想加入的社團而已= = ||>

放學 在等老媽時 看到一個學長 帥的程度

和中港跆拳社社長差不多 爆帥= = ||

但 看到帥哥 只有一個想法 唉 罪惡啊= = ||

奇怪 教國文的 怎都那麼的ox<龜毛>

今天 找到好多 跟阿冰是同類的<都喜歡小熊維尼>

哈哈 歷史課要說 我喜歡......<後面自己接>

輪到我= = <以下是和老師對話>

老師:你喜歡什麼?
答:我喜歡跟貓睡覺
老師:你家有貓嗎?
答:沒有<全班開始笑>
老師:那你怎跟貓睡覺
答<解釋>:是在阿姨家養的貓
老師:喔 那你喜歡跟貓一起睡覺喔
答:痾......不是跟貓一起睡啦 是喜歡讓貓趴在我身上睡覺<全班笑>
老師:喔 好 請坐
老師:怎會有那麼奇怪的癖好= = ||喜歡那個觸感喔

其實 我說錯了= = || 不是身上 而是腿上

有個同學 說她喜歡狗 老師就問她= =||

老師問3個<忘記前兩個> 老師問 那你有沒有讓狗趴在你身上= = ||<全班笑>

嘿嘿 康樂 就是負責讓全班開心= =||

我想 我給老師的印象 應該很深吧

我是真的很喜歡貓 2個原因 因為他的名字 因類似貓= = ||<最主要>

但 老爹不喜歡貓 所以 姨丈叫我帶回來養時 都說不要

其實 我還滿想跟老師說 我喜歡我國中某個同學= = <想想 算了>